台灣防疫有成 迷火佛拉明哥舞團順利演出

致力推廣藝文表演的國立中正紀念堂管理處,週日邀請「迷火佛拉明哥舞團」,帶來知名的佛拉明哥舞蹈「西班牙月亮之歌」,讓民眾即使因疫情不能出國,也能感受到滿滿的,西班牙風情。

更多新聞: 第13輪開放「AZ混打BNT」 名醫曝1關鍵:做不到國境難開放!

音樂響起,台上舞者展現精湛舞技,他們是知名表演團體,迷火佛拉明哥舞團,從西班牙帶來道地的,佛拉明哥舞蹈「西班牙月亮之歌」。

民眾說,「很好看然後我覺得就是,像他們吉他的伴奏,然後配合他們的舞蹈,讓我覺得印象非常深刻。」

民眾表示,「喜歡佛拉明哥的表演,本身也有學習。」

台灣防疫有成 迷火佛拉明哥舞團順利演出

國立中正紀念堂管理處,這回端出精彩的藝文表演,西班牙月亮之歌,是以吉普賽文化,與隱喻詩作為發想,融合安達魯西亞的音樂,和熱情的佛拉明哥舞蹈,讓觀眾即使疫情出不了國,也彷彿沐浴在,西班牙南部的陽光中,感受充滿魅力的西班牙風情。

台灣防疫有成 迷火佛拉明哥舞團順利演出

迷火佛拉明哥舞團長林耕指出,「那我們今天選的這個詩呢,就是西班牙月亮之歌,那因為這個月亮跟我們一般,華人世界所熟悉的月圓人團圓,這種比較溫馨的形象落差很大,所以我覺得值得給大家介紹認識,我們全員全力配合防疫,通通不能出門不能動,然後沒有教學沒有表演,所以能夠慢慢的回復到舞台上,我相信大家都很感動。」

演出的成功,除了舞團的辛勤練習,當然也要歸功台灣,防疫有功,才能讓觀眾進場,幫舞者們熱情喝采,隨著疫情趨緩,民眾不妨抽空安排一趟藝文輕旅行!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振興五倍券「逾1880萬人」完成領取 紙本券第2梯次明起可預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