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4000元出賣良心! 2男沿山破傾倒廢棄「矽酸鈣板」

新竹有兩名男子,收了4000元,幫忙處理廢棄物,週六(10月23日)下午,便開車到關西鎮上的橫坑路段,與地主講好,將整輛貨車的廢棄物,沿著山坡偷偷傾倒,以為能神不知鬼不覺,但還是被當地里長發現,通知警方,當場人贓俱獲,帶回警局,依違反廢棄物清理法,移送法辦。

更多新聞: 《魷魚遊戲》假安卓APP藏惡意程式 5000人恐遭「竊個資+偷扣款」!

電線桿周圍,遭人亂丟廢棄物,還沿著山坡傾倒,一路到散落至溪水,行徑相當惡劣。

為了4000元出賣良心! 2男沿山破傾倒廢棄「矽酸鈣板」

打開貨車車廂,都是常見的裝潢建材「矽酸鈣板」,週六(10月23日)下午,有兩名男子,以一車4000元的代價,幫忙處理廢棄物,甚至偷偷摸摸開車至新竹縣關西鎮上橫坑路段,就要在馬路的山坡地,傾倒垃圾,被當地里長發現,通報警方。

新竹縣新埔分局石光所副所長林東昱表示,「我們立即聯絡新竹縣政府環保局,以及偵查隊人員到現場,經過會勘之後確認施工廢棄物,立即將兩人逮捕,後續將交由新竹地方檢察署偵辦。」

為了4000元出賣良心! 2男沿山破傾倒廢棄「矽酸鈣板」

警方當場人贓俱獲,將這兩名現行犯帶回警局,連同地主,移送法辦。亂丟垃圾最高可罰30萬元,僅僅為了4000元,破壞大自然,現在還得面臨罰責,實在不划算。

(民視新聞/黃兆康 新竹報導)

更多新聞: 23歲買房不是夢!網紅節儉理財有成 30歲再購入第二間驚呆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