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TV酒後爛醉失控開打「2人掛彩」 血濺馬路...路人誤以為車禍

新北市板橋一間KTV,清晨6點多,發生一起鬥毆事件,一群人吃完飯、喝了酒,去KTV唱歌續攤,結果在走廊上,和另外一群人發生碰撞,雙方互看不順眼,從口角衝突演變成肢體暴力,過程中,還有人拿著利器朝對方刺,造成2人受傷,其中1名流血男子倒在路旁,民眾還以為是車禍意外。

更多新聞: 走廊碰撞"互看不爽" 男KTV續攤變打群架

KTV走廊,一群人你推我擠,拉拉扯扯,扭打成一團,有人勸架,也有人在看戲,一路打到警方來了,火氣還是好大。

一群人失控互嗆,直到警方大聲喝令,才乖乖蹲下,其中還有人受傷,醫護人員獲報也到場,將受傷男子送醫,一群人情緒這麼激動,全是因為三杯黃湯下肚,酒後鬧事。

附近民眾說,「我有看到警察來,然後有帶一些年輕人回去,應該是年輕人打架吧,應該是這樣。」

隔壁店客人說,「不曉得就說外面有人打架,叫我們不要出去,傷勢應該不嚴重吧,不然就直接抬出去了。」

KTV酒後爛醉失控開打「2人掛彩」 血濺馬路...路人誤以為車禍

事發在新北市板橋大觀路三段一間KTV,10月24日清晨6點多,徐姓主嫌一行9人先在樹林薑母鴨吃飯喝酒,結束續攤唱歌,結果在走廊和另外3名男子發生碰撞,徐姓主嫌先出言挑釁,雙方爆發肢體衝突,還持利器傷人,警方獲報到場,將一群人帶回法辦。

板橋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阮國城說,「雙方在包廂走道互看不順眼,進而引發肢體衝突,其中兩人遭不明金屬物劃傷,造成撕裂傷兩公分,及左背部刺傷。」

KTV酒後爛醉失控開打「2人掛彩」 血濺馬路...路人誤以為車禍

店家門口,還有傷者的血跡,路過民眾還以為發生車禍,幫忙打119,而警方也獲報趕到現場,處理這一起酒後鬧事的案件,訊後依照傷害等罪,把動手的人移送法辦,年輕人血氣方剛,管不住自己的情緒,原本的歡樂聚會,變成流血收場。

(民視新聞/陳怡汝、劉毓琦、陳宥霖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火爆畫面曝光!討薪不成還遭掌摑 前員工率眾持棍毆傷甕窯雞店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