鶯歌路邊撿到槍「槍口還裝消音器」 急報警竟是虛驚

車來車往的馬路邊,竟能撿到一把槍!民眾騎車行經鶯歌光明街,在大馬路旁邊,看到一把裝著滅音器的黑色槍枝,擔心是有人犯案後,隨手丟槍,熱心騎士急忙報警,警方鑑定後發現,這把槍的槍身是塑膠打造,彈匣也只能裝BB彈,鑑定後確認是一把兒童玩具槍,虛驚一場。

更多新聞: 年輕女回家遭尾隨!進樓梯間被害女險關門躲過

一把黑色槍枝,竟然就掉在大馬路邊,槍頭還裝上滅音器,實在太嚇人,熱心騎士騎車經過,擔心這把「黑槍」,被人撿走,立刻通知警方前來處理。

警方到場後,發現重量過輕,敲敲打打,確認只是塑膠材質,才讓撿到槍的吳先生,鬆了一口氣。

鶯歌路邊撿到槍「槍口還裝消音器」 急報警竟是虛驚

熱心民眾吳先生說,「我正要出門我要去超商取貨,騎經過那個地方的時候,剛好就瞄到地上有一把槍,那我就停下來,有聽說掉在外面通常都是開過槍的,所以都不敢亂碰。」

這把「黑槍」出現的地點,就在新北市鶯歌光明街上,附近過去治安都不錯,地上撿到這把槍,讓民眾擔心可能發生槍案,嫌犯隨意丟槍滅證,打電話報警,一度被質疑小題大作,吳先生也很無奈。

熱心民眾吳先生說,「有些人就是覺得說,你是浪費社會資源什麼的,一看就知道假的,但是我一看就不知道是真的假的,而且我自己覺得是,如果今天是真的那怎麼辦,就算是假的那也不是我的東西。」

除了安裝滅音器,槍枝外型跟真槍沒兩樣,一般民眾很難分辨,經過警方鑑定,發現除了槍身是塑膠打造,彈匣只能填補BB彈,無法發射真的子彈,確認只是一把兒童玩具槍。

鶯歌路邊撿到槍「槍口還裝消音器」 急報警竟是虛驚

鶯歌分駐所副所長胡文忠說,「經採證後證實為塑膠手槍,最後依拾得物五百元以下處理程序受理。」

所幸只是一把玩具槍,警方依據拾得物來處理,結束這場虛驚。

(民視新聞/黃國誠、陳奎宏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女爬警察宿舍路燈拍美照 燈桿斷兩截竟落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