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兩震!礁溪溫泉會館招牌被震落 羅東學生練舞「全員逃走中」

宜蘭南澳發生芮氏規模6.5的有感地震,強烈的搖晃,也造成礁溪1間溫泉會館招牌掉落,所幸當時並沒有人車經過,另一方面,下午有學生正在羅東文化二館練舞,舞跳到一半,發生地震搖晃,學生嚇得大叫,紛紛往空地狂奔。

更多新聞: 連檳榔也吃霸王餐?駕駛到手後踩油門逃逸

女舞者一字排開,跟隨音樂賣力練舞,只是舞跳到一半,突然尖叫聲四起。畫面一陣劇烈搖晃,逃竄過程,原本在錄影的手機,還一度被踢倒,就像上演「全員逃走中」,等到不搖了,大家才陸續歸隊。

連兩震!礁溪溫泉會館招牌被震落 羅東學生練舞「全員逃走中」

舞蹈團體受邀表演,地震發生當下,正好來到羅東文化二館練舞,碰上宜蘭6.5的有感地震,所有學生嚇了好大一跳;另一段心有餘悸地場景,就發生在宜蘭礁溪鄉。

超大型溫泉會館的廣告招牌,就這麼掉落在地上,整整佔據一個車道,只能維持單線通行,現場燈管碎落一地,一時間難以處理,警方立刻趕到現場指揮交通,業者也找來吊車移除招牌。

溫泉業者說,「原本在上面啊,是剛剛地震掉下來的,實際上有沒有很大聲,我不知道,因為我們在裡面,這招牌是在外面的,就整個碰下來這樣,好在我們現在是沒看到人,就是萬幸。」

宜蘭南澳地震大型霓虹燈管招牌,疑似承受不住地震晃動,整塊掉落,還好地震當下,並無人車經過,掉落的招牌才沒有波及無辜。

連兩震!礁溪溫泉會館招牌被震落 羅東學生練舞「全員逃走中」

(民視新聞/黃富溢 宜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宜蘭規模6.5地震永和住宅「頂樓水塔被震歪」 路過民眾驚:掉下來一定砸到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