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5今年最強震! 蘇花台9線115.8K 落石砸中汽車幸無傷

今天(10月24日)下午1點11分,宜蘭發生芮氏規模6.5地震,宜蘭、花蓮震度達到四級,連日大雨加上地震,蘇花台9線115.8公里處,發生落石掉落情形,還砸中一台轎車,所幸車上四個人沒有受傷,而在花蓮鯉魚潭,地震當下畫面也曝光.只見鏡頭劇烈搖晃,可見地震威力有多大!真的讓民眾嚇出了一身冷汗。

更多新聞: 6.5大地震全台劇烈晃動!他翻百年紀錄「桃園超平靜」網讚:真的穩

下午一點十一分,平靜的花蓮鯉魚潭,突然間....。

鏡頭迅速震動,水面掀起波瀾,一度搖晃到看不清楚畫面,就連原本停在橋上的鳥,都嚇得立刻飛走。

6.5今年最強震! 蘇花台9線115.8K 落石砸中汽車幸無傷

換個地點,地震發生當下,民眾家裡的魚缸,也是劇烈震動;外頭車庫的汽車,也被震到搖晃好幾下,可見地震威力有多大。

花蓮民眾說,「感覺很慌張,花蓮民眾然後就哭了,會覺得電燈會倒下來破掉。」

還有小朋友被嚇到哭了,畢竟這次可是規模6.5的地震,在花蓮的震度達到4級,而且還持續好長一段時間。

花蓮民眾說,「今天滿久的,很害怕,要死掉了,搖滿久的。」

不只花蓮地區,地震碰上連日大雨,也讓蘇花公路台9線115.8公里處,發生落石砸到路過車輛的意外。

6.5今年最強震! 蘇花台9線115.8K 落石砸中汽車幸無傷

柏油路面上,可看到大小不一的落石,還有個超大塊石頭就在前方,一度讓這條路僅能單線通行,工程人員趕緊出動推土機,將落石移除。

而被砸到的白色小客車,車頂還有些土塊,車門則被砸中變形,車上的人原本要從花蓮回到新北,沒想到卻遇上意外。

所幸四名乘客兩大兩小,都沒有受傷,而蘇花公路,也在下午兩點恢復通行,雖然地震威力很大,但幸好沒有造成人員受傷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毛絮滿天飛!養雞場設在田中央 桃園新屋下田里居民喊抗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