乘願再來!基進布局高雄議員 張博洋參選三民區 陳子瑜參選左楠區

高雄起家的台灣基進,傾全黨之力投入陳柏惟罷免案,儘管結果受挫失去立委席次,卻也在選戰中吸取養份,回到各自的戰鬥位置,2022高雄市議員選舉,將在八個選區推出人選,目前楠梓跟三民區,確定由陳子瑜和張博洋出馬角逐議員席次。

更多新聞: 下一「惡罷」對象?2階聯署書審查中 林昶佐:若成案不迴避!

陳柏惟罷免案,讓高雄起家的小黨立委受到全國注目,儘管結果受挫,基進黨的年輕幹部在選戰中,汲取養份,累積下一次的戰鬥能量,準備回到各自的戰鬥位置繼續打拚。

乘願再來!基進布局高雄議員 張博洋參選三民區 陳子瑜參選左楠區

在罷韓行動中一戰成名的四君子之一張博洋,選舉看板早已鎖定高雄三民區,在基進黨失去立委席次之後,正式宣告投入明年高雄市議員選舉。

台灣基進黨新聞部主任張博洋說,「就算今天立委不幸遭到罷免了,台灣基進也不會因此停下腳步,在我們的總部高雄這個地方,包含我自己即將投入的三民區,明年的市議員選戰,我們以組成黨團為目標,絕對不會缺席。」

去年6月罷韓成功後,台灣基進的聲勢看漲,目前規劃2022市議員選舉,將在市區八個選區推出人選,目前確定三民區由張博洋出馬、左楠區則是推派陳子瑜參選,力拚至少3席,可在議會成立黨團。

台灣基進黨新聞部副主任陳子瑜說,「我本人就是在左營楠梓區參選,其他地方的人選,有些我們正在積極的徵詢中,有一些人也已經向我們表達他們的意願,我們都在做進一步的規劃。」

擅長打空戰的基進黨,靠著一次次的選戰累積能量,跟基層實力雄厚的民進黨,在高雄之間的競合關係也倍受矚目,面對多席次的議員選舉,泛綠陣營如何整合?雙方都沒把話說死。

乘願再來!基進布局高雄議員 張博洋參選三民區 陳子瑜參選左楠區

台灣基進黨新聞部副主任陳子瑜說,「我們都是秉持著兄弟登山,各自努力的方向,跟民進黨也是有蠻多的好朋友,我們會以良性競爭,讓高雄市民有更好的選擇。」

高雄市議員(民)林智鴻說,「基進黨是一個台灣很重要力量的政黨,未來在高雄的發展,我們都希望採取團結整合合作的方式,讓整個台派力量能擴大,讓版圖可以擴大,穩定議會過半的力量,未來成為高雄發展重要穩定的基礎。」

瞄準2022高雄市議員席次,台灣基進回防高雄,3Q被罷,誓言還有更多3Q,加入守護台灣的行列。

(民視新聞/黃美慧、鄭兆佐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朱立倫備戰4大公投!焦糖嗆國民黨論述:媽寶、奧客、華國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