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爆畫面曝光!討薪不成還遭掌摑 前員工率眾持棍毆傷甕窯雞店長
嘉義一間連鎖甕窯雞店傳出打人事件,幾名男子突然衝進店內,手持棍棒把店長痛毆一頓,嚇壞眾人。(圖/翻攝「綠豆嘉義人」臉書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日前位在嘉義中埔鄉的一間連鎖甕窯雞店,有幾名男子突然衝進店內,手持棍棒把店長痛毆一頓,其他員工見狀上前幫忙阻擋,結果也跟著被毆打,警方獲報前來調查發現,率眾的嫌犯原來是餐廳的前員工,之前曾跟朋友來向陳姓店長討薪水,不僅遭拒絕還被賞巴掌,才心生不滿決定報復。

更多新聞: 不滿友討薪被賞巴掌 男聚眾痛毆窯烤雞店長

臉書社團「綠豆嘉義人」昨(23日)po出一段影片,嘉義中埔鄉一間甕窯雞店,17日晚間傳出鐵器敲擊聲,裡面客人紛紛逃出,接著看到幾名身穿黑衣的男子,手持棍棒毆打陳姓店長,其他員工雖趕緊推出鐵製料理台,企圖阻擋他們,黑衣男子卻仍朝著陳男猛打,連幫忙的員工也遭殃,身上出現多處挫傷。

畫面曝光!友人討薪不成還遭掌摑 前員工率眾持棍毆打老闆
幾名身穿黑衣的男子,手持棍棒毆打陳姓店長,其他員工上前幫忙也跟著遭殃。(圖/翻攝「綠豆嘉義人」臉書)

不久後警方獲報立即趕赴現場,將涉案人帶回偵辦,發現率眾打人的呂姓男子,原來曾經是餐廳員工,日前離職後,帶著一名林姓女友人,要向老闆討被積欠的數千元薪水,但雙方爆發口角,陳姓店長還賞了林女一巴掌,幾天後呂男便找了4人,前來向店長尋仇。嘉縣中埔警分局副分局長林乙皓表示:「獲報說該餐廳有吵架糾紛,我們立即趕赴現場,(起因)是餐廳的呂姓離職員工,跟陳姓店長在討論薪資問題。」事後將呂男等人,依傷害以及聚眾鬥毆等罪移送法辦。



更多新聞: 自製黏貼板竊取香油錢 3宮廟大盜落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