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說單身!鳳梨遭抓包上空「泡秘書」 一起洗澡全網笑虧:還不公開

鳳梨近日和秘書歐菈互動親密,讓許多網友聞到八卦的味道 。(圖/翻攝自鳳梨臉書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

網紅鳳梨(吳泓逸)近年因接地氣的獨特台味風格,受到不少粉絲歡迎,經常在網上和大家友善互動。過去他因和跨性別女友罔腰一段情走紅,不過分手後就沒再公布過戀情的他,近日和秘書歐菈互動親密,讓許多網友聞到八卦的味道,近日受訪稱自己是單身的鳳梨,昨(23)日發出一張和歐菈的「泡湯照」,疑似全裸再度讓全網超興奮。

鳳梨昨日在臉書曬照發文,用正經嚴肅的語氣寫下「在這個世界上,財富絕不能使人進步,知識才會。財富就像海水,飲得越多,渴得越厲害。名望實際上也是這樣,所以我們得多吸收知識來支配這些財富」。正經貼文搭配一張「泡湯照」瞬間轉移群眾焦點,照片中鳳梨半身全裸,和一位肌膚白皙的女生正在泡湯,不過該女子的臉被用可愛的貓咪圖案遮擋住,只露出肩頸部分,兩人神祕關係更引發許多網友猜測。

女子的臉被用可愛的貓咪圖案遮擋住,兩人神祕關係更引發網友猜測。(圖/翻攝自鳳梨臉書)
有人觀察到照片中女生的髮色,推斷這位女生很可能就是鳳梨叔叔的秘書歐菈,吃瓜群眾瞬間擠爆留言區,笑稱「還說單身,這樣不豪哦」、「完了,我阿嬤傷心了屬鼠跟別人泡澡」、「鼠屬可以公開了,喜翻你的人都帶著滿滿祝福唷」、「鼠屬,這樣子毋湯喔」,還有人歪樓道「原來請秘書可以一起泡澡(筆記)」、「好好喔,助理還會陪你泡溫泉」,鳳梨則透露「泥們都誤會偶...是他縮他一個稜會害怕要偶陪他der....」,解釋道「請不要誤會...是有穿泳褲跟泳衣的...只是泳衣布料少了一點...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