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比任何人更想打他巴掌」 陳修將妻608字淚訴:正宮被騙最慘!
陳修將因殺害胡姓女友遭逮,正宮發聲明淚訴自己「比任何人更想打他巴掌」。(資料照/民視新聞)

社會中心/周希雯報導

遺體修護團隊「76行者」召集人陳修將,涉嫌在摩鐵殺害年僅22歲的胡姓女友,目前遭收押禁見在彰化看守所中。而陳修將的洪姓妻子稍早發出608字聲明,表示事情還在調查中,作為正宮的自己是被騙最慘的,外界也不該因為陳修將的行為牽扯到家庭,「我比任何人更想知道所有事情的經過,也比任何人更想打他幾巴掌!」

更多新聞: 新竹「超優凶宅」求售 房仲抖喊「我怕,你自己進去看」笑翻全網 !

據《ETtoday》報導,洪姓妻子發出608字聲明,表示事情發生當下自己也承受了莫大的衝擊,然而2名孩子卻要一同承受外界的謾罵、指責,這讓她相當難過。目前整起事件仍在調查中,她比任何人都想知道事實經過,但在事情未完全偵查完畢前,不想再做任何回應,此次發文也是希望大家別因一個人做錯事,就牽扯到他的家庭、公司與團隊。

「我比任何人更想知道所有事情的經過,也比任何人更想打他幾巴掌!」洪姓妻子痛心表示,外界稱正宮都知情,因此才會連小孩都被牽連;事實上正宮卻是被騙最慘,「連到事發當天依然沒有對妻子說實話」。她表示,自己不會為陳修將說話,對於同行所謂的「爆料」也不予置評;但家裡的長輩都非常難受,甚至公婆還致電給洪姓妻子的娘家道歉,「但真的我們都不知道他到底在做什麼,請不要再針對家人了好嗎」。

以下為聲明內容:

「如果說某人(陳修將)的支持者們內心受到莫大衝擊,那你們就能理解我比各位受到衝擊是比你們更多好幾倍的傷害。

網友們生氣是正常的,因為光看媒體報導甚至還自帶台詞,連我看了我都疑惑了,陳妻怒喊?媒體的陳妻是誰?是誰兇員警?我也好疑惑呀!

各位要生氣要發洩要找對人呀!不是搞不清楚狀況就亂罵一通,好吧,因為媒體有牽扯到陳妻,被罵也認了,畢竟自己笨嘛,但我真的覺得不應該罵到孩子,倘若各位因為某人的錯誤而去讓5歲15歲的孩子去承受網友們的謾罵與指責,試問你們會比某人清高到哪裡嗎?

目前某人還在接受調查中,事實經過如何,我也想知道,比任何人更想知道,在事情未完全偵查完畢前我不想做再做任何回應,今發文主要還是希望某人做錯事就該針對某人,不應該去牽扯到家庭跟公司與團隊。

我比任何人更想知道所有事情的經過,也比任何人更想打他幾巴掌!
有人說:正宮知情,所以連正宮都被罵連小孩也受到牽連甚至被恐嚇!
事實是:正宮才是被騙最慘的,連到事發當天依然沒有對妻子說實話!

而我針對這事件想對各位網友與支持者說,大家以往對他的印象是好的,而在事情發生後,便把他以往所有好的一切通通轉化成他就是壞人的印象,這是正常的!我不會也沒資格更不想為他辯解什麼!

我不會為某人說好話,要說他完全沒有責任是不可能的,同業發言說爆料什麼的,我也不予置評,畢竟同行相忌,任何行業都會遇到這狀況!

家裡的長輩也難受,公婆甚至致電到娘家道歉,但真的我們都不知道他到底在做什麼,請不要再針對家人了好嗎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「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」。

更多新聞: 金與正被爆「發動政變、處決金正恩」 南韓情報院回應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