厄文拒打疫苗續缺席 籃網開幕戰輸球 杜蘭特:不指望他回歸救球隊

NBA籃網隊今天進行主場開幕戰,比賽之前,支持厄文(Irving)的球迷在球場外抗議,希望籃網讓不打疫苗的厄文上場,球迷抗議時還與門口警衛發生推擠;至於比賽結果,籃網最終以95:111輸球,賽後一哥杜蘭特(Durant)表示,他們還是很有信心,比賽中沒人希望厄文回來解救籃網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何時重新開放邊境? 陳時中鬆口「2個指標」:未達到前沒本錢

比賽之前,力挺KyrieIrving的球迷,聚集在主場巴克萊中心球場外,抗議籃網不讓Irving上場,因為他堅持不打疫苗,不符合紐約當地的防疫規定,因此無法在主場出賽和練球,但籃網也禁Irving在客場比賽,希望他打疫苗,也引發部分球迷不滿抗議,甚至還想闖入球場,和警衛,以及工作人員發生推擠衝突,不過,在主場的開幕戰,還是順利進行。

不打疫苗就無法上場! 籃網球迷抗議 要求讓厄文出賽

少了Irving,KevinDurant肩上的重擔,更沉重了,他得到全場最高38分,但是,黃蜂開季脫胎換骨,展現年輕的本錢,控球後衛LaMeloBall也更成熟了,他得到18分還有5籃板5助攻,上半場的比賽,兩隊纏鬥激烈,差距有限。

不打疫苗就無法上場! 籃網球迷抗議 要求讓厄文出賽

MilesBridges,在第二節表演灌籃大賽的動作,追成了39平手,他得到全隊最高32分,打完前兩節,籃網還8分領先,但是黃蜂在下半場演出逆轉秀,第三節發動快攻,妙傳給Bridges擦板得分,還造成犯規,完成3分打,黃蜂73:72反超1分,前三節打完籃網落後一分,決勝第四節,黃蜂打出32:17的比分,CodyMartin獨得8分,拉開差距,終場,111:95擊敗籃網。

不打疫苗就無法上場! 籃網球迷抗議 要求讓厄文出賽

籃網隊球星杜蘭特表示,「我們當然希望凱瑞(厄文)在這裡上場,他是我們重要的部分但現在他還不能,所以我們必須明白,但我們比賽時沒有人失去信心,也沒人希望厄文會來解救我們,不我們必須繼續打,每個人對他們的表現都有信心。」

籃網輸掉主場開幕戰,目前戰績1勝2敗,而黃蜂則是第一次開季3勝0敗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楊淨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網球/「網球一姐」謝淑薇印地安網賽封后重返世界女雙第1 生涯第7度摘后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