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4歲蘭格創最老奪冠紀錄 曾兩度名人賽冠軍

德國高球老將蘭格(Langer),今天在道明寧慈善菁英賽,與美國選手巴隆(Barron)一路拚到延長賽,最後以一記博蒂擊敗對手,64歲的蘭格也成為冠軍巡迴賽年紀最大的金盃得主,老當益壯的他,今年累積已經賺進8800萬台幣的獎金,勝過許多PGA年輕球員。

更多新聞: 馬雅柯巴高球錦標賽第3輪 潘政琮攀升並列第25

德國老將Langer這一記推桿,讓他穩穩抓下Birdie,最後就以一桿之差,擊敗美國選手Barron,拿下道明寧慈善菁英賽的冠軍,Langer也不禁興奮地振臂歡呼!這項比賽是「冠軍巡迴賽」的一站,是PGA為50歲以上的高球選手舉辦的比賽,Langer以64歲的高齡成為冠軍巡迴賽年紀最大的冠軍球員。

64歲蘭格創最老奪冠紀錄 曾兩度名人賽冠軍

道明寧慈善菁英賽冠軍蘭格表示,「拿下這冠軍真的很不容易,能夠在嘉信盃的積分榜上領先,感覺很不錯,最近一年半很多新秀打得很棒,所以能奪冠對我真的很不容易。」

美國選手ScottHoch在2019年傳奇配對賽奪冠,以63歲成為PGA史上年齡最大的冠軍紀錄,現在Langer改寫這項紀錄,也拿下他PGA生涯第42冠。

64歲蘭格創最老奪冠紀錄 曾兩度名人賽冠軍

Langer在1985年27歲那年,就拿下四大賽之一的美國名人賽冠軍,之後在,1993年第二度奪冠,Langer在60歲之後總共拿下9座PGA冠軍,可說是老而彌堅。

Langer這三天的成績分別是66,67和69桿,總成績是-14的202桿,小他14歲的Barron同樣也打出202桿,兩人最後在延長賽才分出勝負。Langer可以獨得30萬5000美元,約850萬台幣的獎金,今年已經賺進8800萬台幣的總獎金,獎金收入比很多年輕球員還優渥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賭城化身藝術殿堂! 11件畢卡索作品賣出31億天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