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才參加威廉王子夫婦主辦頒獎典禮 紅髮艾德今證實確診

台灣時間今天凌晨,知名英國歌手紅髮艾德,透過社交平台宣布自己確診武肺,正在隔離,將遠距參加已經預定的行程。由於他上周才受邀出席威廉王子夫婦主辦的「捍衛地球獎」,被媒體拍到,跟威廉、凱特、艾瑪華森等人,沒戴口罩近距離談話,引發群聚感染風險。

紅髮艾德「Shapeofyou美麗身影」說,「我熱切愛戀妳的模樣,我們像磁鐵相斥又相吸,雖然我的心也淪陷,我最眷戀妳的身體。」

以一首「Shapeofyou美麗身影」紅遍全球,英國情歌王子紅髮艾德,結婚生子後,終於將推出新專輯,發行前幾天卻傳出確診武肺。

CNN主播說,「音樂巨星紅髮艾德說發現染疫後,就開始自我隔離。」

艾德透過社群平台向外界宣告,自己感染武肺、正在隔離,已經安排的訪問及表演,會盡量透過視訊遠端參與,對感到失望的粉絲說抱歉。由於他上周才受邀出席威廉王子夫婦主辦的「捍衛地球獎」,消息一出震驚四方。

紅髮艾德新專輯歌曲「VisitingHour」說,「很快就要關門了但我們改天會再見,你離開後好多事都變了。」

根據多段媒體拍攝畫面,17日倫敦「捍衛地球獎」活動現場,紅髮艾德曾和威廉王子、凱特王妃、以及影星艾瑪華森等人近距離談話,而且全場都沒有人配戴口罩。雖然英國接種覆蓋率高,威廉王子更早在今年4月就已經確診染疫過,但外界依然擔心會引發群聚感染。

紅髮艾德新歌「BadHabit」說,「壞習慣讓我獨自面對深夜結束,和幾乎不認識的陌生人對話。」

至於艾德本人,日前上節目才透露,因女兒改掉了熬夜壞習慣,每天朝九晚五工作運動,身體相當健康,推估就算染疫應該沒什麼大問題。歌迷也紛紛留言祝福,希望他早日康復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