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樓臥室突竄火舌 幸屋內母子及時獲救送醫

新莊社區大樓,周日深夜11點左右傳出火警!現場不停竄出火舌及濃煙,消防局獲報,緊急出動大批消防人員前往,到場後隨即佈水線灌救,據了解,起火點在6樓臥室,燃燒面積大約15平方公尺,幸好屋內母子及時獲救,兩人送醫後沒有大礙。

火舌及濃煙不停從屋內竄出,消防隊員趕緊拉起水線,灑水灌救。逃到大樓底下的民眾,歷經生死一瞬間,個個面露驚恐。

還有住戶在陽台等待救援,雲梯車緩緩上升,要搶在第一時間搶救受困民眾。

大樓住戶說,「我們都在樓下,很大煙很大都嗆到了。」

周日深夜11點左右,新北市新莊立信三街的社區大樓,6樓臥室傳出火警,隨後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消防局不敢大意,出動24輛消防車、4輛救護車及108名消防人員,抵達現場準備就緒後,隨即進入火場。

新北市消防局第二大隊副大隊長林世明說明,「整個燃燒面積大約15平方公尺,起火的位置及原因,已經通知火災鑑識中心進行處置,目前所有人員都引導下來,也都救援成功。」

所幸屋內母子及時獲救,其中37歲的兒子,逃生時不慎吸入濃煙,兩人送醫後沒有大礙。而火勢也在10分鐘左右撲滅,至於詳細起火原因,還有待後續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