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陳柏惟遭罷免修《選罷法》?蘇貞昌建議內政部多聽各方意見
蘇貞昌認為,面對整個選舉結果,陳柏惟表現得滿好,對他的未來有信心。(圖/民視新聞)

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通過,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,他第一時間就打給陳柏惟,為他惋惜、給他加油,鼓勵他人生的路很長,以自己的人生起伏給他參考。至於綠委提出《選罷法》修法議題,蘇貞昌則建議內政部多聽各方意見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高嘉瑜拒絕偷臉數位性暴力籲加速修法 黃捷:惡劣手段也可能影響選舉

陳柏惟罷免案23日舉行投票,同意票數7萬7899票,且多於不同意票,罷免通過,陳柏惟成為史上首位被罷免成功的立委。

蘇貞昌上午受訪時表示,第一時間有打給陳柏惟,為他惋惜、給他加油,鼓勵他人生的路很長,並以他自己的人生起伏給他參考。陳柏惟特別提到,2018年蘇貞昌落選時,他特別到競選總部來看他,當時給他加油的那一段。

蘇貞昌認為,面對整個選舉結果,陳柏惟表現得滿好,對他的未來有信心,而這選舉制度經過一次又一次的運作,是不是有哪些地方怎麼樣可以更好,主責機關是內政部,建議內政部多聽各方意見,多多整理,「這種事情要把他整個完整才好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刪Q後換罷免林昶佐?  黃捷:相信選民會用民主的方式把他留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