蕭敬騰嗆Toyz「沒資格跟我對話」網掀論戰 餐廳遭洗1星負評!
蕭敬騰(左)反擊Toyz,卻意外掀起論戰。(圖/翻攝自蕭敬騰、Toyz 臉書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蕭敬騰經營的高檔日本料理餐廳,曾在今年7月時,被電競冠軍「Toyz」以「美食公道伯」身分給予負面評價,對此,蕭敬騰非常氣憤,痛批Toyz不在同個等級上,更沒資格跟他說話,還酸「他現在應該尿尿也不好尿,吃飯也不好吃」。此番激烈言論一出,不少網友直言蕭敬騰「太超過」,餐廳Google評論也瞬間湧入1星負評,截至25日早上,評價只剩下2.1顆星。

更多新聞: 孫德榮深夜驚傳「腎衰竭」緊急送醫 經紀人曝最新病況!

蕭敬騰嗆Toyz「沒資格跟我對話」網掀論戰 餐廳遭洗1星負評!
Toyz開箱蕭敬騰餐廳的外送便當。(圖/翻攝自Toyz YouTube)
蕭敬騰的日式餐廳因應疫情,推出外送便當的服務,Toyz在今年7月曾拍攝「美食公道伯」系列影片,影片中,Toyz雖有表現出好吃的評語,但也說道,總觀所有價格以及食材處理來說,讓他非常失望,就連一旁的女友試吃另一盒鰻魚飯後,兩人都一同給予「一般般」、「非常無聊」等評價。而蕭敬騰隱忍3個月,直到Toyz涉販毒被逮後才談及此事,並表示「Toyz不是我的敵人,他是空氣,不想談論這個人,而且他也被抓去關了,不甘我的事,他現在應該尿尿也不好尿,吃飯也不好吃,我覺得自有報應,但這世代報應來得有點慢,保護自己很重要,不要變得跟他一樣level,我不需要花一分力跟他說話,他沒資格跟我說話。」,蕭敬騰相當心疼身邊的團隊和員工,他強調,不是不能接受批評,而是對虛擬空間的惡意無法接受。
蕭敬騰嗆Toyz「沒資格跟我對話」網掀論戰 餐廳遭洗1星負評!
網友們留下負評。(圖/翻攝自Google評論)
但蕭敬騰該言論卻讓網友們接受不了,餐廳在Google的評論被網友猛灌負評,目前僅剩2.1星,不少網友認為,Toyz販毒和此事不能混為一談「人進去了才出來」、「被人家說難吃還不接受的老闆!不虛心受教還嘴砲 ,實講連去都懶得去」、「蕭敬騰也太小氣!不能給評論嗎」、「食物好不好吃無所謂但禁不起罵真的好笑」、「7月的評價現在才回應,本來就是打落水狗」。

更多新聞: 「網狂刷負評」蕭敬騰餐廳慘剩1.4星 統神大轉向聲援:告死酸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