徒步環島夢想大成功!韓男用「53天」走完全台灣 心情轉折全網動容
韓國男孩「囧男」從去年10月底至今年1月初,在台灣展開53天徒步環島旅行,近日他終於曝光了最後一支影片,回到了最初起點台北車站。(圖/翻攝「囧男경남.Gyeong Nam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鄭文晴報導

許多人喜歡藉由環島,來給人生留下特別的紀念,而環島的方式除了騎機車、腳踏車、開車、搭火車、高鐵外,還有人會挑戰用「徒步環島」。韓國男孩「囧男」從去年10月底到今年1月初,在台灣展開了為期53天的徒步環島旅行,近日他終於發出完成環島的最後一支影片,回到了最初的起點「台北車站」,他原以為結束後會感到難過、捨不得,不過到終點的那刻,他竟感到非常幸福和快樂,並認為旅途中遇見的人事物,是極為珍貴,且不能忘記的回憶。

更多新聞: 《魷魚遊戲》在韓國「三星家族」真實上演 李政宰女友曾陷其中靠離婚解套

在台的韓國YouTuber「囧男」,自去年10月底開始挑戰徒步環島,在今年1月初如期完成這項挑戰,而近日最後一支影片也正式曝光,冏男要離開桃園前往終點台北車站,剛準備離開桃園,和新朋友分開讓他感到非常可惜,不過也認為「離開後要有遺憾,才會期待以後新的相遇」,而讓他最感到好奇的,是當自己走回台北車站,究竟會是以什麼心情結束。

徒步環島大成功!韓男用53日走完全台 心情轉折全網動容
囧男表示,不知道他在走回台北車站後,會是什麼心情,有可能開心,也可能會因為捨不得哭出來。(圖/翻攝「囧男경남.Gyeong Nam」YouTube)

為了紀念徒步環島最後一天,冏男還特意穿上第一天的藍色T恤,希望能抱持著和一開始一樣的心情,來結束這趟旅程,在到達位於新北市的捷運「迴龍站」時,他感慨指出「就像去國外旅遊的最後一天,準備回家的感覺」,心情極為複雜。

徒步環島大成功!韓男用53日走完全台 心情轉折全網動容
為了紀念徒步環島最後一天,冏男還特意穿上第一天的藍色T恤,希望能抱持著和一開始一樣的心情,來結束這趟旅程。(圖/翻攝「囧男경남.Gyeong Nam」YouTube)

回到台北車站後,冏男卻意外預想的難過,反而覺得幸福和快樂,因為挑戰不僅成功,甚至還在這53天中認識了很多台灣人,也看遍了台灣各地,他還驕傲的在台北車站前方喊說:「徒步環島,不費吹灰之力!」雖然在環島過程遇到了種種困難,但都順利克服,是絕對不能忘記的美好回憶,而他的朋友對此也大讚表示「超佩服你鍥而不捨的態度!」

徒步環島大成功!韓男用53日走完全台 心情轉折全網動容
冏男驕傲的在台北車站前方說:「徒步環島,不費吹灰之力!」並認為這是絕對不能忘記的美好回憶。(圖/翻攝「囧男경남.Gyeong Nam」YouTube)

更多新聞: 經營婆媳關係並不難!台灣婆婆親曝感情好秘訣 這一點最難做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