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業園區驚爆 「公安、消防問題」

有民眾投訴,新北市樹林新加坡工業園區,這裡共有187戶,疑似有20多處,有公安、消防缺失,像是安全門被堆積如山的膠捲擋住,逃生通道被裝上鐵門,投訴人更透露,這處園區竟然沒有管委會,對此工務局表示,明天(26號)一早將會進行會勘,如果沒有管委會,確定有違規的話,將會通知所有權人,沒有改善最高開罰20萬!

更多新聞: 水曜日預告/「小玉換臉」Deepfake全球受害 西藏獨立運動不為人知的坎坷史

實際到了現場後發現,安全門被上鎖,無法打開,就連室內消防栓裡頭的水帶也憑空消失,這看在這處商辦大樓的上班族眼裡,相當害怕,就怕高雄城中城事件,再次重演。事發地點就在,新北市樹林區,新加坡工業園區,爆出公安、消防等問題,據了解這裡共有187戶,疑似有20多處的缺失,投訴人更透露,園區竟然沒有管委會。

現在園區裡的消防缺失,新北市消防局已依規定開單要求改善,工務局也將勘查,保障民眾上班環境和生命財產安全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尷尬 ! 排檔桿斷無法入檔 貨車卡車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