承認與陳令韜「短暫交往」 孟美岐手上「2代言」廠商急切割!

孟美岐遭人爆料,介入音樂製作人陳令韜戀情。(圖/翻攝自孟美岐、陳令韜微博 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23歲女星孟美岐,以女團「火箭少女」出道,近日遭人爆料當小三,音樂製作人陳令韜的前女友在微博上PO文指出,孟美岐介入兩人的戀情,而也曝光孟美岐和陳令韜的「曖昧對話」,陳令韜坦言「沒有逃避,錯了就承認」,而經紀公司稍早發出聲明否認,但孟美岐隨後又承認曾和陳令韜短暫交往過。而孟美岐代言的品牌,巴黎萊雅、Dior都已經將相關的代言貼文都刪除,引起網友熱議。

孟美岐遭人爆料介入音樂製作人陳令韜的感情,經紀公司第一時間發出否認聲明,但根據《新浪娛樂》報導指出,孟美岐已經承認有和陳令韜短暫交往過,並表示「在確認關係之前,我有和他當面確認過,他表示已經和女朋友和平分手」,孟美岐在報導中提到,向粉絲、大眾以及陳令韜前女友道歉,也說「很抱歉占用社會資源」。

孟美岐經紀公司第一時間發出否認聲明,但孟美岐隨後又承認有和陳令韜交往過。(圖/翻攝自微博 @樂華娛樂)

而孟美岐「小三事件」爆出後,有眼尖的中國網友就發現,美妝品牌「巴黎萊雅」的官方微博已經刪除與孟美岐代言的相關貼文,而且從首頁搜尋「孟美岐」,會顯示出「沒有相關結果」,而連精品品牌「Dior」也將孟美岐的相關貼文下架,隨著「小三風波」持續延燒,代言品牌恐派會紛紛與她「切割」。

美妝品牌「巴黎萊雅」的官方微博已經刪除與孟美岐代言的相關貼文。(圖/翻攝自微博 @網紅物語)

音樂製作人陳令韜的前女友透過微博帳號「他們叫我大花紐」發文表示,陳令韜在兩人在一起四週年時出軌,透露7月27日第一次發現陳令韜和孟美岐的關係,是因為看到陳令韜手機的聊天紀錄,看到他和孟美岐「曖昧對話」。孟美岐甚至還錄下自拍影片報備行程,提到「昨天晚上夢到你了」、「我們就去我說的那個酒店」、「你是老天派來我身邊的」等對話內容。

音樂製作人陳令韜的前女友曝光陳令韜和孟美岐的曖昧對話,甚至還會錄影片報備行程。(圖/翻攝自微博 )

對此,中國網友紛紛在經紀公司稍早的聲明微博上狠酸,表示「你家美岐當小三啦~」、「都當小三了黑一輩子」、「你家藝人是小三,能不能讓她滾」、「你家藝人失德你就只會降熱搜嗎?」,也有不少中國網友到孟美岐的微博上痛批「當藝人是我的夢,小三才是我的職業」、「聽說你當小三」、「你是小三嗎」、「品牌還不跟小三解約嗎?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