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馬祖類出國!體驗地中海風情還可餵梅花鹿

現在還是不能跟團出國玩,想去體驗類出國,台灣本島玩膩了,今天帶你去玩離島馬祖,在這裏可以像在日本一樣餵梅花鹿,還能體驗去希臘、地中海,享受海景和依山而建的樓房街道,馬祖積極發展觀光,用類出國話題,開發年輕遊客。

更多新聞: 展現堅實科技研發實力 台灣奪下7座獎項 2021全球百大科技研發獎

走進聚落,穿梭巷弄之間,一座座石頭屋,石牆上掛上油燈,彷彿走入地中海,但這裡其實是在台灣馬祖。

飛馬祖類出國!體驗地中海風情還可餵梅花鹿

民視記者 林恩如說,「芹壁村就座落在海邊,而且有半月形的弧狀,因此有著馬祖地中海的美譽,有不少人也稱作為小希臘。」

遊客說,「像地中海的感覺,他們建築的方式也是這樣一層一層,就是跟地中海那邊有點類似。」

飛馬祖類出國!體驗地中海風情還可餵梅花鹿

走進陰涼坑道,濃厚高粱酒香瞬間撲鼻而來,聞著聞著都有些醉了呢!座座大酒甕上頭,堆積厚厚一層灰,裡頭是陳年老酒。

逛完歐洲再來到亞洲日本奈良,餵食可愛梅花鹿,心情都被療癒了,但這裡其實是在馬祖大坵島。

餵鹿同時,搭配無敵海景,看的心曠神怡。

近年來,馬祖積極推廣觀光,也搭上類出國話題,開發年輕遊客。

(民視新聞/林恩如、吳東懋、陳崇翰 馬祖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司機搶打第二劑莫德納 北北基桃公車班距恐拉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