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質疑基捷是騙局 王國材:柯是不是有健忘症?

台北市柯文哲和基隆市長林右昌,連日為了基隆捷運隔空交火,柯P昨天還說,直到去年四首長會議上,才知道輕軌變捷運,私下更氣得用三字經罵這群騙子是在幹什麼。惹來林右昌回嗆,明明有會前會,柯P公然說謊。上午交通部長王國材上網路節目,也調侃柯是不是有健忘症。

更多新聞: 邁向嶄新里程碑! 雲豹能源今公開發行「力拚明年底上市」

主持人黃光芹vs.交通部長王國材說,「會不會真的要等反攻大陸,他真的想太多了。」

調侃柯文哲難不成有健忘症,不滿基隆捷運計畫連日被他質疑一場騙局,交通部長王國材親上火線回應。

主持人 黃光芹 vs.交通部長 王國材說,「會議記錄就是有四點共識,所以我們覺得有共識,現在所走的方案是按照共識來做的,那必須尊重 如果這時候再來扯說,經費啦 扯哪一段 那表示你當時就要講,這個不同意 你不要這個共識,既然已經共識 交通部也按照共識,來做我們的綜合規劃,我是建議他尊重啦。」

反問柯文哲既然當時沒意見,就應該尊重四首長會議上做的決定。前一天柯P說,自己是當天到場材發現,輕軌變捷運,也逼的林右昌拿資料反擊。

柯文哲質疑基捷是騙局 王國材:柯是不是有健忘症?

基隆市長林右昌說,「我要在這邊說柯市長你說謊,白紙黑字清清楚楚,都是經過前一天每一位市長逐字確認,柯市長你居然還會說,你是到當天才知道,我覺得實在是夠離譜。」

台北市長 柯文哲說,「當時路線跟現在一樣嗎?誰說謊 你路線又改了,所以我想這個口水戰,我也不想讓他蹭聲量,我只問一句話 你們什麼時候開工?」

柯文哲質疑基捷是騙局 王國材:柯是不是有健忘症?

柯文哲再嗆,明明去年會議討論的路線,現在的確又做了變更,其實柯P在周一北市記者結束後,閒聊時,還爆出自己的真心話。

雙方隔空交戰五天,基隆捷運點燃這把北市槓基隆、中央的政治火,似乎越燒越旺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飛馬祖類出國!體驗地中海風情還可餵梅花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