欠錢還比債主兇 男子持改造槍示威遭警壓制

好囂張,欠錢的比債主兇,還掏槍示威!新北市一名郭姓女子,投資10萬元給林姓老闆做海鮮生意,事後想撤資,老闆一直被要錢,心生不滿帶著改造手槍,到對方住處興師問罪,巡邏員警發現不對勁,立刻將人攔下,好在沒有擦槍走火。

更多新聞: 靠電腦彩色列印偽造五倍券 加油站「試用」...立馬看穿「係假ㄟ」

穿背心男子,看到警察到場,不但不配合,大聲叫囂,還在大街上,跑給警察追,下一秒,立刻被壓制在地,雙手上銬。

面對員警質問,男子不斷狡辯,還想裝沒事,果然搜身後,在褲子口袋內,找到5顆子彈,還有一把改造的金牛座手槍。

欠錢還比債主兇 男子持改造槍示威遭警壓制

新莊分局偵查隊長鄭偉豪說,「要求該男子站住,但沒想到該名男子,不但不停下來接受盤查,反而更加速離去,員警立即上前包抄。」

欠錢還比債主兇 男子持改造槍示威遭警壓制

這一起案件,發生在新北市新莊區,25歲郭姓女子,拿10萬元給林姓老闆,要投資海鮮生意,事後想撤資,男子只還5萬8千元,女子追討債務便奪命連環扣,引發對方不滿,一氣之下帶槍談判,還指著郭姓女子男友,作勢開槍。

新莊分局偵查隊長鄭偉豪說,「女生透過友人不斷的放話,甚至在FB上面做懸賞的動作,導致該林姓男子非常不滿,從友人那邊調來一把槍,在當天就要給郭姓女子好看。」

為了錢鬧翻,受害女子不提告,不過隨隨便便掏槍,萬一槍枝擦槍走火,傷到無辜住戶,該怎麼辦,幸好巡邏員警機警阻止,才沒釀成大禍。

(民視新聞/蕭宇珊、吳培嘉、陳宥霖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來領政府8000元補助?點開竟是「猩猩比中指照」屏東男大生下場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