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逮80歲通緝犯遭開槍 1警腿中彈.3嫌逃

警方逮通緝犯,卻陰錯陽差,同時驚險逮到另一名毒販。案發在高雄三民區,岡山員警跨區要逮80歲通緝犯,卻敲錯房門,裡住的是另一名劉姓嫌犯,見到警方上門,誤以為就是來抓自己,三名同夥立刻奪門而出,還開槍嚇阻。一名員警遭到流彈波及,還好只是小腿擦傷。警方抓到劉姓嫌犯,在他租屋處搜出毒品和子彈,至於,警方原本要抓的黃姓嫌犯,根本不知道被通緝,在屋內乖乖就逮。

更多新聞: 基隆調和市場傳火警 「祖孫館」 緊急疏散人員

監視器拍下驚險畫面,兩個男子逃命似的搶著上車,其中一個還不小心摔在地上,眼看車子開車走了,趕緊掉頭改上另一台黑色汽車。會逃是因為警察在追,但其實警方要抓的對象不是他們。

警逮80歲通緝犯遭開槍 1警腿中彈.3嫌逃

民視記者 曾虹雯說,「警方來到三民區這間民宅,想要抓住在分租套房最裡面的黃姓通緝犯,卻誤打誤撞 抓到了住在第一間的劉姓嫌犯。」

警逮80歲通緝犯遭開槍 1警腿中彈.3嫌逃

高雄岡山分局便衣員警跨區辦案,要來查訪80歲的黃姓通緝犯住在哪一間。警方先敲了第一間套房,好巧不巧,裏頭住的是一名劉姓嫌犯,他和同夥一行4人正好要出門,誤以為警方先找上門,嚇地奪門而出還開槍。

一名員警遭到流彈波及,還好只是左小腿擦傷,警察局長事後也來關心。而警方逮到來不及逃出門的劉姓嫌犯,在住處搜出大量毒品和子彈,但另外三名同夥已經分別搭乘兩輛汽車逃逸。

而警方原本要查訪的80歲通緝犯,根本不知道自己被通緝,在房間內乖乖就逮。三民區這棟透天厝一樓被分成三個房間,房東原本是拿來當場學生套房,卻意外引來通緝犯。

原本要查訪黃姓通緝犯,卻因為敲錯了門,誤打誤撞逮到劉姓毒販,意外偵破了毒品槍械的案外案。

(民視新聞/曾虹雯、林樹銘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東北季風太強?釣客失足摔落「排骨洞」頭部遭重擊昏迷不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