刮刮樂大PK!中台情侶實測兩地中獎率 結果意外差超多
近日YouTube頻道「瑪莉和興爺」,決定要來嘗試用同樣的金額,各自在中國、台灣實測,哪裡的刮刮樂中獎率較高。(圖/翻攝「瑪莉和興爺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鄭文晴報導

不少人喜歡買刮刮樂試手氣,希望能藉此實現一夜致富的夢想。近日YouTube頻道「瑪莉和興爺」,中國人「興爺」和台灣人「瑪莉」決定要來嘗試用同樣金額,各自在自己所屬地區實測,看哪裡的刮刮樂中獎率較高,2人使出渾身解數,想盡各種策略希望能在此PK中獲勝,結果由在台灣的瑪莉以中獎率60%勝出,而位在北京的興爺中獎率竟只有34%,讓他哀怨表示「有點失望」。

更多新聞: 刷新三觀!超親暱姊妹竟還共享男友 誇張手足情震驚全網

YouTube頻道「瑪莉和興爺」,是由中國人「興爺」和台灣人「瑪莉」,異國情侶共同經營的頻道,2人日前因疫情的關係分隔兩地,興爺便想出一個全新企劃「刮刮樂大PK」,彼此在各自的城市買同樣金額的刮刮樂,實測運氣,看誰刮中較多,不過,除了買刮刮樂之外,他們也都想了不同策略,希望能在此挑戰中獲勝。

刮刮樂大PK!中台情侶實測異地中獎率 結果意外差超多
中國、台灣的異國情侶檔,瑪莉和興爺,分隔兩地的他們,決定在各自的城市買同樣金額的刮刮樂,實測看誰中的最多。(圖/翻攝「瑪莉和興爺」YouTube)

瑪莉說:「我的策略就是去很多家估刮樂,一家刮一點。」而興爺的策略則是利用「刮刮樂海戰術」,以5元人民幣(約21元新台幣),買更多刮刮樂,為了照著自己制定的策略去執行,2人花了整整一天的時間,從早拚到晚,就為了刮出最多的金額,奔波了一天,興爺帶回所有的刮刮樂,打算在家一次刮完,沒想到最後中獎率竟只有34%,讓他覺得相當失望。

刮刮樂大PK!中台情侶實測異地中獎率 結果意外差超多
興爺的策略是利用「刮刮樂海戰術」,以5元人民幣(約21元新台幣),買更多刮刮樂。(圖/翻攝「瑪莉和興爺」YouTube)

在刮刮樂PK中以中獎率60%獲勝的瑪莉,比興爺高了將近2倍,雖然實測結果台灣中獎率比北京高,但還是參雜著個人機率、運氣等問題,所以其實也說不準,再加上北京刮刮樂沒有像台灣那麼常見,瑪莉表示,當時去北京時,記憶中沒有看到刮刮樂的專賣店,可見刮刮樂在北京實在不常見,不過,這個遊戲不僅讓異地的他們能有互動感,更是一種溝通方式,也能使1年多沒見的他們,繼續維持感情。

刮刮樂大PK!中台情侶實測異地中獎率 結果意外差超多
最後由在台灣的瑪莉以中獎率60%勝出,而位在北京的興爺中獎率竟只有34%,讓他哀怨表示「有點失望」。(圖/翻攝「瑪莉和興爺」YouTube)

更多新聞: 《魷魚遊戲》在韓國「三星家族」真實上演 李政宰女友曾陷其中靠離婚解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