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罷免後選台中市長?陳柏惟曝下一步:哪裡有需要就去哪裡
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昨日是罷免後首日現身立法院,神情略顯疲憊落寞,但還是積極地完成質詢。(資料照/民視新聞)

政治中心/林彥君報導

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通過後,他昨(25)日一如往常地準時報到立法院進行質詢,雖然神情稍顯落寞,也承認腳還長著水泡,但依然積極的質詢完畢。而被媒體問及罷免後未來的走向,是否會選台中市長?陳柏惟表示,「沒有,我們本身有不同情況,凝聚共識過程民主機制,還是會希望哪裡有需要就去哪裡」。

更多新聞: 吳寶春帶國旗領獎!管碧玲:不會忘記他自稱「中國台灣」麵包師

陳柏惟罷免案23日以同意票77,899票勝過不同意的73,433票,通過罷免。經過罷免案後,陳柏惟受訪時被問到未來補選黨內是否推派的人選?他表示,他很認真希望能派人,但他也酸說,年輕人都要回去跟爸媽商量,可能都要查辦祖宗十八代有沒有犯法。

至於罷免後心情會不會覺得委曲,陳柏惟說,「不會委屈,盡力了」。他直言,社區棒球隊跟洋基隊打成一比一平手,差一支安打,已經是超強,我為我選區感到驕傲。而媒體追問下一步會怎麼走,陳柏惟強調,一比一平手還有第三場。至於補選是否幫忙?他說,會啊,他只是前兩場先發,手臂燃燒,一勝一敗而已,不會不見。

更多新聞: 陳柏惟遭霸免首質詢!嗆中共搞統戰:台灣在「這件事」要做出市場區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