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代蜘蛛人將同框「他」也跟著回歸?官方最新暗示全網熱議
《蜘蛛人:無家日》將於2021年底上映,官方在Twitter暗示「3代蜘蛛人」將同框。(圖/翻攝「Sony Pictures」YouTube、「Empire Magazine」Twitter)

娛樂中心/劉又瑋報導

作為漫威(Marvel)今年4部英雄電影的壓軸大作,蜘蛛人系列第三部曲《蜘蛛人:無家日》(Spider-Man: No Way Home)預計在今年聖誕節前夕上映,在已發布的預告片中,展現出「多元宇宙」的內容,加上先前外流的《無家日》拍攝現場影片,可以發現飾演「第2代蜘蛛人」的男星安德魯.加菲爾德(Andrew Garfield),讓不少影迷期待3代蜘蛛人將合體共演,如今電影官方在Twitter的1則推文,暗示了這樣的可能性,引發全網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小嫻、金剛40元雞翅大熱賣!竟突發「震撼公告」曝:沒法擺攤了
3代蜘蛛人將同框「他」也跟著回歸?官方最新暗示全網熱議
最新一期《帝國雜誌》封面以《蜘蛛人:無家日》為主題,繽紛多彩的插圖中藏有不少彩蛋。(圖/翻攝「Empire Magazine」Twitter)

漫威和索尼影業合作的英雄電影《蜘蛛人:無家日》預計在2021年12月15日上映,官方預告片已於8月底推出,近日電影相關宣傳也陸續啟動,最新一期的《帝國雜誌》(Empire)封面,就為本作獨家繪製了色彩繽紛的封面,整張海報藏著不少彩蛋,雖然日前的預告片中,作為大反派的沙人(Sandman)沒有明顯鏡頭,不過該雜誌封面的右下角,出現一個拳頭,幾乎能確定他將在本片回歸。

3代蜘蛛人將同框「他」也跟著回歸?官方最新暗示全網熱議
「索尼影業」也透過官方Twitter帳號在雜誌下方回文,暗示這部電影「3代蜘蛛人」將會同框。(圖/翻攝「Empire Magazine」Twitter)

《蜘蛛人:無家日》首波預告釋出後,台灣電影解析YouTuber「丹尼爾聊影劇」曾以0.25倍格放慢速,發現片中疑似有3位蜘蛛人同框畫面,引發影迷一陣議論。如今電影發行商「索尼影業」在《帝國雜誌》發布封面後,直接用官方Twitter帳號推文回覆3隻蜘蛛的表情符號,直接讓全球網友瘋狂,他們認為以索尼官方做事細膩謹慎的風格,會給出這樣的圖示,幾乎可以確定「3代蜘蛛人同框」的事實。


更多新聞: 基努李維慰勞劇組送28萬「黑水鬼」 錶背「刻上感人6行字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