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性感小野馬」泫雅泡澡照曝光!73萬人全辣翻:真的太完美了

泫雅接連曬出一系列辣照,讓粉絲們大飽眼福。(圖/翻攝自hyunah_aa IG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南韓女星泫雅有著「性感小野馬」封號,除了火辣身材及精湛舞技外,強烈的個人風格更讓她從眾多女星中脫穎而出,成為粉絲心目中的性感女神!上月才和男友Dawn(金曉鐘)推出新曲引來討論的她,昨(25)日又在IG上曬出「泡澡照」大秀美背,讓粉絲們驚呼「姐姐太漂亮啦!」。

泫雅在IG上擁有超過1655萬粉絲,三不五時就會PO文與粉絲互動,25日曬出一系列身穿紫色泳衣的辣照,頻頻對著鏡頭放電,搭配上凹凸有致的身材,貼文一曝光後引來將近130萬粉絲按讚,泫雅還加碼PO出游泳影片,難得在粉絲們面前嶄露好身手。


泫雅造型多變,是粉絲心目中的性感女神。(圖/翻攝自hyunah_aa IG)


眼看粉絲們反應熱烈,泫雅又再度加碼一張「泡澡照」,只見她坐在浴缸內轉頭對著鏡頭放電,大方秀出身體身體曲線及美背,若隱若現的好身材讓粉絲們瞬間暴動,吸引超過73萬人按讚,紛紛留言嗨喊「這麼辣誰受得了」、「姐姐太漂亮啦!」、「她真的太完美了」、「鼻血噴不完啦」。


泫雅近期PO出一系列泳裝美照,火辣指數破表。(圖/翻攝自hyunah_aa IG)



上月才和男友Dawn聯手推出新歌《PING PONG》的泫雅,近年來健康頻頻亮紅燈,在拍攝MV過程中曾數度昏倒,甚至必須出動救護車在場待命,10月初時還曾PO出體重只剩下41.3公斤的照片,體重比一年前整整少了6公斤,讓粉絲們忍不住擔心起她的健康狀況。


泫雅大方放送美背,讓粉絲們眼睛大吃冰淇淋。(圖/翻攝自hyunah_aa I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