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元滑板車「標錯價」成千元!她狂下單2725件「逼出貨」:我承認貪

網友看到標價錯誤的電動車瘋狂下單,事後還表明自己就是「貪」。(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公開版》臉書)

生活中心/林孟蓉報導

現今網購市場發達,不時也會發生賣家標錯價的情況。最近1名女網友就表示,在逛露天拍賣時,發現有間店家將價值上萬元的電動滑板車標錯價,直接少標了1個0,她一看到「破盤價」立刻將商品全掃光,下單2725件商品。不過事後店家表示價格有誤,不會出貨。這讓女網友相當火大,上網發文公審,甚至大方承認「我就是貪」,誇張行徑讓大批網友看傻眼。

女網友發文公審,表示標錯價的店家堅持不出貨。(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公開版》臉書)

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料公社公開版》發文寫下「賣家誤植價錢,上萬元電動滑板車,只賣千元」。照片中可以看到,原價7千多元的電動滑板車,售價變成1025元,讓女子瘋狂下單。事後她私訊店家要求出貨,還表示自己也曾因為標錯價格,賠了10多萬元,賣家為此道歉,但強硬表示「已經告訴你價格錯誤了,還不夠清楚嗎?」、「按正常的價格,你同意就買,不同意就取消,你沒付款,我沒出貨,沒什麼可糾結的」。

女網友公布和店家對話,要求對方應該照網路價格出貨。(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公開版》臉書)


由於店家堅持不出貨,讓原PO相當不滿,因此將雙方對話全部公布在網路上,她也大方表示「我承認我『貪』,但,這可是關係到『總金額』,一筆訂單差了近1千元,如果是:2725筆(件),一共多少錢?超過2位數,我就不知道,怎麼算計算了!」。

女網友承認自己就是「貪」,遭到大批網友批評。(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公開版》臉書)

原PO講出真心話,表明自己就是「貪」,讓不少網友看不下去,紛紛留言批評「只看到貪」、「趁火打劫嗎」、「吃相不用這麼難看」、「這也可以上爆料?我只看到貪心的醜陋嘴臉而已」、「明知低於行情價,一次下單2725筆,怪賣方不出貨。好啦,我只看到得理不饒人」、「妳惡意下標2725台,如果到法院不一定贏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