刷新三觀!超親暱姊妹竟還共享男友 誇張手足情震驚全網

影音中心/鄭文晴報導

即便關係再好的手足,多少都會需要有自己的隱私空間,如果無時無刻都膩在一起,反而會失去獨自相處的時間。TLC旅遊生活頻道推出《最膩姊妹檔Extreme Sisters》系列,完全改寫原本以為的相處標準,節目中介紹幾對形影不離的姊妹,每對都有「不可分割的關係」,有的可以共用牙刷、貼身衣物,甚至能讓妹妹與丈夫同睡一張床,更誇張的是,竟還能共享男友!

來自澳洲伯斯的安娜及露西是同卵雙胞胎,35年來形影不離,除了穿著打扮一模一樣,她們也追求所有的事物都要完全同步,為了不分離他們也會做同一份工作,而不只如此,她們甚至能夠共享一個男友,即使很多人不看好,三人這段關係也已經維持了大約十年,不過2人卻遇到了難題,安娜有一顆牙齒嚴重感染,經牙醫診斷必須拔除,露西卻堅持也要拔除同一顆牙齒,讓牙醫相當傻眼,為一顆牙齒陷入了兩難,到底牙齒怎麼能讓她們分開呢?

雖然安娜和露西只有其中一人牙齒有問題,但為了維持一模一樣,雙胞胎姊妹決定一起拔牙。(圖/翻攝「TLC 旅遊生活頻道」YouTube)

另一對住在俄州的姊妹布魯克及貝莉,因為父母離婚後就相依為命,姐妹感情深厚,在貝莉滿21歲時,決定搬來跟已婚的姊姊布魯克生活,貝莉甚至會爬上床與他們夫妻一起睡覺,讓姊夫丹佛相當不滿,也提出希望貝莉搬離家裡的念頭,但布魯克卻認為3人同床不是問題,是丈夫太小題大作,夫妻的關係因此陷入膠著。

布魯克非常寵溺妹妹,甚至讓妹妹與倆夫妻一起同床共枕,丈夫相當無奈。(圖/翻攝「TLC 旅遊生活頻道」YouTube)

住在喬治亞州的派翠克絲及派翠卡姊妹,妹妹派翠卡因出生時右手手指有缺陷,生活上有些事無法獨立完成,從小派翠克絲就陪伴在她左右保護她,因此兩人的關係十分緊密,不過派翠卡已婚,與丈夫朗恩育有三位男孩子,由於姊妹無時無刻都膩在一起,偶爾姊姊也不准朗恩阻擋在她與妹妹之間,讓朗恩覺得自己成了第三者,沒有和老婆獨處的時間,再加上隨著小孩長大,姊妹竟決定實現長久以來的夢想,移居到奧蘭多一起生活,讓家人和朗恩極度反對,但她們仍堅持己見,認為移居勢在必行,也讓緊張的家庭關係一觸即發。

從小到大關係緊密的派翠克絲及派翠卡姊妹,無時無刻膩在一起,讓另一半備受冷落。(圖/翻攝「TLC 旅遊生活頻道」YouTub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