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大賽開打 勇士首戰奪勝打爆太空人

美國職棒大聯盟世界大賽今天開打,相隔22年再登上這個舞台的勇士隊,在太空人主場砲火四射,指定打擊索雷爾(Soler)敲出首局首打席全壘打,勇士挾著這股氣勢,最後以6:2奪勝,不過,勇士有一個壞消息,那就是今天先發的王牌投手摩頓(Morton),挨強襲球受傷退場,確定右腳腓骨骨折,宣告本季報銷。

經過一整季的奮鬥,美國職棒大聯盟終於來到最終舞台「世界大賽」,首戰由爭議不斷的太空人,主場迎戰相隔22年再拚冠軍的勇士。

球賽主播說,「這球重擊到左外野這是世界大賽的開端,Soler轟出全壘打。」

來訪的勇士喧賓奪主,1局上半Soler敲出世界大賽首戰首局首打席全壘打,而且一局上勇士攻勢還沒完,季後賽屢次建功的AustinRiley,壘上有人時,再補上一分打點安打,勇士兩分領先。

世界大賽第一局兩隊都有攻勢,但是太空人一局下半兩出局滿壘,沒有出現關鍵一擊,一分未得的狀況下,3局上半又被勇士拉開差距。

球賽主播說,「Valdez試著繼續投下去,這球轟到左外野外面了,5:0亞特蘭大勇士。」

主場球迷雙手抱頭不敢置信,勇士AdamDuvall第3局這支兩分砲,讓球隊擴大到5分領先。

這一戰勇士隊先發投手CharlieMorton,過去也曾效力太空人,而他在第3局投出三振後,面露痛苦表情。經過檢查,Morton是右腳腓骨骨折,世界大賽都不能再投球,宣告本季提前報銷。

勇士外野手杜瓦爾說,「Morton是競爭者,場上發生的事情有點糟糕,他已經付出所有,我還沒跟他聊過想知道他的狀況,要讓他知道我們大家都支持他。」

賽後在首戰有全壘打演出的AdamDuvall,特別表示對於Morton的關心。最後這一戰,勇士9局下半順利收尾,6:2在客場贏球,世界大賽第一戰搶下勝利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