拚鬥國內籃壇十年 38歲新台灣人戴維斯續戰

新台灣人戴維斯,多次為台灣籃球國家隊拚出好成績,如今轉戰P.LEAGUE+新北國王隊,成為這支生力軍最受矚目的核心球員,他強調自己最大的期望就是保持健康,並且挑戰總冠軍,另外,未來遭遇老東家桃園領航猿時,戴維斯樂觀的說,相信大家都會祝福他的決定。

更多新聞: 老媽該幫誰加油?世界大賽父子對決傳佳話

戴維斯穿著國王戰袍,延續球員生涯,他的加盟,讓球隊從聯盟生力軍,升格爭冠強權。

38歲的新台灣人在P.LEAGUE+是本土球員,讓球隊在第四節享有優勢,上季出賽16場,在29分鐘上場時間中,留下13分10籃板的D.D數據,但椎間盤突出舊傷,是他征戰賽場的最大變數。

拚鬥國內籃壇十年 38歲新台灣人戴維斯續戰

國王中鋒戴維斯說,「我最大的目標就是保持健康,我身上有些舊傷,我還得領導年輕球員,所以如果能保持健康,成功就能夠隨之而來。」戴維斯在台灣籃壇出賽十年,除了在國際賽戰場屢立戰功,更幫助璞園拿下五座SBL冠軍,在領航猿效力一年後,離開熟悉的璞園體系,P.LEAGUE+第二季以客隊球員身分回到桃園巨蛋,心情勢必五味雜陳。

拚鬥國內籃壇十年 38歲新台灣人戴維斯續戰

國王中鋒戴維斯表示,「球迷都非常支持我的犧牲和貢獻,他們了解這是很大的犧牲,我相信只要我能在場上奮戰,我相信他們都會很開心。」Q改披戰袍出賽,成為新球季一大看點,球賽除了場上激戰,場邊「嬌」點也一次到位,有了國王,怎麼能夠沒有皇后。

拚鬥國內籃壇十年 38歲新台灣人戴維斯續戰

全新成立的Queens啦啦隊,以職棒象Young女孩為班底,集結八位舞技高超的女孩,將呈現嘻哈應援風格,作為禁衛軍最強後盾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巴西身心障礙滑板手 苦練盼登上帕運舞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