勸戴口罩!超商店員被打到肋骨斷9根昏迷

台中一名超商店員,提醒沒戴口罩的客人要把口罩戴起來,沒想到對方不但不配合,竟然還動手打人,施暴男子先拿玻璃瓶攻擊店員頭部,接著再對店員猛踹,過程中,店員不斷道歉,連人都昏迷倒地了,但男子還是不肯罷手。超商店員,傷勢嚴重,眼窩被打碎,還有腦震盪左右兩邊肋骨被打斷9根,家屬怒批,施暴者至今神隱沒道歉。市長盧秀燕,也到醫院探視傷者,承諾會嚴懲施暴男子。

更多新聞: 超商店員遭毆打 盧秀燕探視傷者

超商店員被醉漢打的鼻青臉腫,眼窩破碎,頭部受創腦震盪,還有血胸的情況,左右兩邊肋骨斷了9根,家屬說,對方幾乎往死裡打。

家屬說,「我看的片段是,我弟弟已經昏倒在地了,然後對方還是一直,用腳猛踹他的身體跟頭部,一直狂踹但其實我弟弟已經沒在動了。」

勸戴口罩!超商店員被打到肋骨斷9根昏迷

人被打到昏迷根本無法還擊,最後送進醫院,10月23日凌晨台中這間超商店員,上大夜班,遇到客人沒戴口罩,只是提醒把口罩戴上去,對方突然抓狂攻擊,把人打成重傷,過程中,店員不斷道歉,但對方還是不肯罷手。

市長盧秀燕到醫院探視傷者,對於店員感到心疼不捨。

42歲的陳姓男子為了負擔家計,在超商工作已經20年了,是第一次遭到這麼嚴重的暴力對待,家人也擔心之後如果身體有後遺症,不能繼續工作。

勸戴口罩!超商店員被打到肋骨斷9根昏迷

22歲周姓男子,被警方帶回派出所,全身散發酒氣,被依重傷害及殺人未遂罪移送,起底打人的嫌犯,老家在南投中興新村一帶,從小父母離異,父親遠在北部工作,親戚聽聞消息,覺得震驚。

嫌犯最後裁定三萬交保,家屬批評,嫌犯至今神隱不聞不問,他們不想讓案子石沉大海,更不想讓弟弟白白被毆打,才挺身爆料,希望司法能還給傷者公道。

(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李柏瑾、張家維 台中南投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婦登北大武山雙膝疼痛走不動! 消防獲報護送下山無大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