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必勝道歉了!陳時中:防疫需要他不會換人

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,日前被周刊爆出疑似婚外情,引發譁然,神隱兩天,王必勝傍晚在臉書po文道歉!也強調"已經向家人說明清楚,並祈求取得諒解",至於會不會調整他的職務,指揮官陳時中今天明確表態,說王必勝在公領域表現非常好,目前指揮中心跟醫福會非常需要他。

更多新聞: 「2021客家貢獻獎典禮」 全力傳承客家文化

已婚的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,被周刊拍下,和另外一名女子親密出遊,手中還抱著對方的小孩,雙方疑似是不倫戀,根據週刊報導,女子為林姓護理師小王必勝15歲,跟拍一個月更直擊,王必勝三週內9度來到女子住處,引發社會譁然。

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,「那目前沒有要任何更動的計畫,我們指揮中心,或我們現在醫福會還非常需要他。」

一連幾天,指揮中心被問到這件事情,陳時中都以私領域為由帶過,如今王必勝神隱兩天後,終於在臉書回應。

王必勝道歉了!陳時中:防疫需要他不會換人

開頭說是私領域處理不當,並向社會、工作團隊和家人表達歉意,整件事情造成的誤會和個人錯誤,都已經向家人說明清楚並祈求能得到諒解,至於所負責的各項工作,還是依照以揮中心指示進行,不受影響。

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,「王必勝執行長,一向在公領域表現的非常好,那裡面在私領域的事情,那我們一切待它水落石出,那目前沒有要任何更動的計畫,我們指揮中心,或我們現在醫福會還非常需要他。」

王必勝道歉了!陳時中:防疫需要他不會換人

指揮中心目前無更動職務計畫,只是想不到疫情期間,屢次出手解救危機的王必勝,竟傳出緋聞,形象恐怕大受打擊。

(民視新聞/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朋友吃火鍋「白飯配沙茶」他傻眼!網曝「加1物」更棒:超級下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