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打完第2劑疫苗「頭暈暈」 貨車司機恍神國道追撞聯結車

週三凌晨1點多,一名62歲的貨運駕駛,行經國道一號南下39.8公里處時,疑似恍神,突然追撞前方的聯結車,貨車當場凹陷,嚴重變形,駕駛也卡在車內,動彈不得,消防人員立即到場,將他救出送醫,肇事駕駛表示自己前一天接種完疫苗,頭有點暈暈,但詳細肇事原因,還有待調查。

更多新聞: 北京冬奧展開雪車測試賽 公佈第一版防疫手冊

好幾名消防人員,使用破壞器材,快速將車門卸下,小心翼翼,將受困的駕駛救出,放上擔架,送醫急救。

傷者同事急忙趕到現場,白色貨車,車頭凹陷,車門也扭曲變形,地點就在國道一號南下39.8公里處,週三凌晨一點多,一名62歲的貨運駕駛,疑似恍神,高速撞上前方的聯結車,導致貨車駕駛,整個人卡在車內,動彈不得,痛得直哀號,但意識清楚,還能打給同事求助。

貨車駕駛表示前一天剛打完第二劑疫苗,一時頭暈,隨即就發生車禍,好險送醫後,沒有生命危險。辛苦工作完,準備回家,沒想到卻發生意外,詳細的肇事原因,還有待警方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拚疫苗覆蓋率! 第12輪第2階段晚間再加開預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