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後不滿遭揶揄 持鐵棍打人3人爆大亂鬥

在超商外聊天卻突然遭到不認識的人攻擊,打的頭破血流。警方接獲報案還以為是隨機傷人,但調查後發現,被打的男子原本3名友人在超商外喝酒,友人又叫來同事一起聊天,但這名同事自覺遭到言語揶揄,才會從機車車廂拿出伸縮鐵棍打人。共有3個人發生扭打,氣的互相提告傷害。

警方獲報到現場壓制嫌犯,但手拿鐵棍攻擊人的男子,情緒還是很激動。

被打的是這名龔姓男子,救護人員到場幫他包紮頭部,面對鏡頭,他說不明白自己為什麼會突然被打。

目擊民眾說,「我在2樓看到突然一個人衝出來,就瘋狂的打他,

遭毆打男子表示,「我莫名其妙,你是認錯人還是怎樣,你和別人的事跟我什麼關係。」男子越講越氣,強調他和3名朋友在超商外喝酒聊天,卻突然被人持棍棒攻擊。聽起來像是隨機傷人,但警方調查發現,打人的高姓男子,是龔姓男子友人的同事。

高雄中正三路派出所長許志和說,「1名鄭姓女子和3名友人在該處所飲酒,她又多邀高姓同事一同過來該處飲酒,飲酒過程中高姓民眾感覺,遭到鄭女的其他友人言語上的羞辱,造成心理的不快發生口角。」加入戰局的還有一起聊天的賴姓男子,3個人一陣扭打,驚動警方,事後也互相提告,最後都被依傷害罪嫌移送偵辦。

(民視新聞/謝耀德、廖錦雄 高雄市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