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為外送員打造! 台灣首輛電動三輪商用機車亮相

現在有越來越多的外送員或物流士,捨棄傳統的燃油機車,改用電動機車來做外送,就有電動機車業者發現這項趨勢,針對外送的情境,設計了新款的商用三輪電動機車,透過三輪的設計,讓載運過程更平穩、也擴大載貨能力,並結合國內知名換電系統,讓電動機車更加方便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藝FUN券3波抽獎出爐! 「這組」天選之人連3週抽中

電動機車款式越來越多,也有越來越多外送員選擇使用電動機車來做外送,就有業者看中這項使用習慣,推出專為外送打造商用電動機車。

專為外送員打造! 台灣首輛電動三輪商用機車亮相

電動機車業者林東閔說,「這是全世界第一台,專門以使用者情境,從降低職業傷害,提升物流效率,增加物流安全,降低保養總成本,三輪而言,它的安全性則是大幅地增加,不管是過彎的穩定,或者是直線運行的時候,遇到路面可能不平有一些障礙的狀況,我們可以確保車輛不要倒。」有別於傳統的電動機車是兩輪的形式,業者改用三輪的設計,讓車體更加平穩,也能擴大貨架面積及載重能力,兼顧機車的靈活度,不僅如此,採用國內知名的電動機車換電系統,並與外送平台及網購業者合作。

專為外送員打造! 台灣首輛電動三輪商用機車亮相

外送平台業者丁彥宇表示,「怎麼樣去在物流的車種、車款上面的選擇,有更多全面性的思考,以及重視這樣子,希望說帶給我們第一線的物流夥伴,更多的便利性跟安全性,然後帶來更好的效率跟安全度。」業者看好電動機車市場,針對不同使用情境開發電動機車,兼顧物流需求,也為環境盡一分心力。

(民視新聞/周秉瑜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2/3憂鬱症憂友曾想過輕生 郭婞淳攜手7名人「點亮微光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