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刊評比「永續城市」 翁章梁獲「最佳首長信任獎」

雜誌舉辦"永續城市調查",以聯合國制定的永續發展目標為基礎,針對全台21個縣市進行評比及民調,嘉義縣長翁章梁以高達85.1%的滿意度,獲得六都以外最佳首長信任獎,他認為這代表縣府讓嘉義縣從台灣糧倉逐步轉型成農工大縣的目標,獲得了縣民的肯定。

典禮司儀表示,「由嘉義縣長翁章梁,以百分之82.6的民調結果,領先其他縣市。」

接下獎座,嘉義縣長翁章梁在媒體舉辦的「永續城市調查」當中,獲得六都以外的最佳首長信任獎。

嘉義縣長翁章梁說,「我們嘉義縣的發展,在最近這兩三年,確實有了很大的質變,謝謝所以的好朋友對我們的支持跟鼓勵,嘉義現在整個發展的過程當中,我們左手抓整個嘉義縣的發展,右手我們改善所有嘉義縣,鄉親的生活品質。」

翁章梁以85.1%的滿意度及82.6%的信任度,榮獲這項殊榮,翁章梁就說,當年上任嘉義縣長之後,就列出了7787項列管事項,至今過了三年,已經完成了三千多項,過去嘉義縣作為台灣糧倉,許多發展都受到限制,如今更盼從糧倉轉型成農工大縣,要致力提升經濟發展、也提升縣民的生活環境。

嘉義縣長翁章梁說,「因為過去這樣的一個糧倉角色,整個教育的水平越來越高,包括嘉義的小孩子,連要回來找到適合的工作都很困難,所以我們希望能夠發展工業,能夠讓嘉義的小孩子回來的時候,要尋找就業的機會比過去還多,我想這是我們目前為止,整個在走的方向,也就是所謂的農工大縣。」

周刊舉辦永續城市調查,依據聯合國制定的SDGs17項永續發展目標為基礎,針對全台21個縣市進行評比及民調,翁章梁這次以高民意滿意度獲獎,也代表縣府目前的施政方向獲得肯定。

(民視新聞/ 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