曝汪小菲來回奔波「今年隔離5次」!張蘭點讚大S負評網看傻

大S和汪小菲今年6月傳出婚變風波,婆婆張蘭的態度也備受外界關注。(圖/翻攝自大S微博、張蘭微博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女星大S與老公汪小菲結婚超過10年,卻在今年6月驚傳婚變,儘管經紀人出面滅火,強調兩人只是夫妻吵架「哪對夫妻不吵架?沒什麼事」,仍引來外界關注。汪小菲的母親張蘭近日在社群平台上,透露汪小菲已經返回北京,目前正在進行隔離,貼文曝光後,不少網友都質疑為何大S不帶孩子回中國,張蘭也一一為這些流言點讚,引起其他網友擔心是否會影響夫妻、婆媳間的關係。

張蘭25日在社群平台發文,分享兒子汪小菲的近況,寫道「汪小菲同學第5次隔離的第5天,每一天都值得被記錄」,搭配上汪小菲陪著兒女到海邊遊玩的照片,由於汪小菲與大S分隔兩地,數度來回奔波,引來網友質疑「大S就不能來北京嗎?」、「媳婦怎麼就不能來北京」、「小菲在創造一個隔離次數最多紀錄」。

大S與汪小菲結婚超過10年,卻在今年6月傳出婚變風波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
隨著留言越來越多,就有眼尖網友發現張蘭點讚了所有說大S不好的評論,擔心會影響婆媳關係,對此,張蘭回應「每一條評論我都認真對待,無論什麼內容,大家都是用心了,我必須認真點讚」,強調是因為尊重網友們,才會通通點讚。


張蘭留言回應質疑,強調自己認真看待每則留言,才會每則留言都點讚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

而對於婚變風波,汪小菲9月低調抵台探望大S和小孩時,曾簡短回應說「我們很好,大家不用擔心,上次的事情純屬誤會」,希望外界不用放大解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