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果粉搶先開箱 蘋果590元擦拭布色差極大:全白變灰色?
日本1名果粉搶先開箱台灣售價1塊590元的Apple商品擦拭布,不少網友見到實體商品照的色差卻傻眼了。(圖/翻攝「Apple」官網、「@Krgn1002」Twitter)

生活中心/劉又瑋報導

Apple官方近日推出最新款MacBook Pro還有AirPods 3,也同步在官網上架多項配件,其中1款要價19美金(台灣售價新台幣590元)的「全白擦拭布」,商品曝光後遭到果粉秒殺,官網顯示現在訂購,最快要到2022年1月才能拿到,不過近期卻有日本果粉搶先入手這款「充滿信仰」的擦拭布,開箱後的實品色差卻讓不少網友傻眼,是1整塊「灰色方形布」,顏色和官網照片差距頗大。

更多新聞: 祖克柏夫婦養育2女方法揭露!妻子曝:女兒3歲「開始寫程式」
蘋果590元擦拭布日果粉搶先開箱!網友傻眼:全白變灰色
這塊實體擦拭布的色澤卻與官網照片有不少差距,不少網友看到「全白變灰色」都傻眼了。(圖/翻攝「@Krgn1002」Twitter)

雖然現在下單Apple擦拭布要等10到12週才能收到,1名日本果粉近日卻已提早入手這款擦拭布,他26日也在個人Twitter帳號分享開箱照片,這款擦拭布尺寸為16X16公分,用長方形紙盒包裝進去,打開之後還能看到1張Apple提供的商品介紹卡。

介紹卡上面寫著使用說明,提及這款擦拭布「可在所有Apple顯示器和表面上安全使用。如需偶爾清潔Nano-texture奈米紋理玻璃上難以去除的汙跡,可搭配使用濃度為70%的2-丙醇(IPA)溶液」,不過不少網友見到實體後卻直接傻眼,因為官網照片呈現的是頗具質感的全白色澤,這塊布的實際色澤卻「變成灰色」,他們陸續留言「我以為只有賣白色,你是從哪裡弄來灰色的」、「所以官網上是白色的,但實際是灰的?」、「是淺灰」。


更多新聞: 腳底板和「這部位」長度相同?網見奇怪知識笑:99%的人正在實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