習近平最想刪的畫面!他揭「中共學歷造假現象」 網笑:殺傷力太強
YouTuber Leonard日前透過影片,接露中共高官們,憑藉自己的權力,製造假學歷的情況,更揶揄這些紀錄,已成為習近平「最想刪掉的畫面」。(圖/翻攝「Leonard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邱雯馨報導

中國領導人習近平,2002年取得清華大學法學博士學位,外界普遍認為其學歷存在巨大爭議,不只有外媒爆料,習近平當年不僅免試入學,就連校門都不用進,就能輕鬆畢業,假文憑疑雲不斷。專門拍攝影片打臉中共的YouTuber Leonard,日前便透過影片,接露中共高官們,憑藉自己的權力,製造假學歷的情況,更揶揄這些紀錄,已成為習近平「最想刪掉的畫面」。

更多新聞: 挨批跟7年前長相差太多!正妹網紅揭「整形」真相 坦承做了3件事

Leonard說,中共最讓人驚訝能力是將小學學歷「昇華」到博士學位,自改革至今,中國已培養了超過50萬名的博士,2009年,時任「中國人民大學」校長紀寶成曾提到,「中國最大的博士群體不是在高校大學裡面,而是在官場上面」。

習近平最想刪的畫面!他揭「中共學歷造假現象」 網笑:殺傷力太強
擁有博士學位的習近平,多次被外界發現,許多小學生都會念的漢字他都會讀錯。(圖/翻攝「Leonard」YouTube)

Leonard指出,中共黨媒《中國青年報》也曾披露,「這些高官們憑藉自己的權力製造假學歷,官員們一窩蜂都去『攻讀』博士」,甚至還有人大膽揭露,中共最高領導層25名政治局成員,僅有4人的學歷是真材實料,其中包含習近平的7個博士,是「在職期間」取得遠在千里之外的學校文憑,而4個碩士中,除了中央政治局常務委員會委員王滬寧外,其他3人都沒有經歷過一天校園生活。

習近平最想刪的畫面!他揭「中共學歷造假現象」 網笑:殺傷力太強
習近平的清華大學博士論文題目,明明就是《中國農村市場化研究》經濟學論文,卻獲得法學博士的學位。(圖/翻攝「Leonard」YouTube)

Leonard表示,中國海外政治評論員高新,曾在美國《自由亞洲電台》專欄中指出,1953年6月出生的習近平,只受過中國7年的正規教育,而習近平2002年在清華大學取得的博士學歷則備受質疑,因當年他的博士論文題目,明明就是《中國農村市場化研究》經濟學論文,卻獲得法學博士的學位;另外,習近平過去公開講話的影片也被人發現,許多小學生都會念的漢字他都會讀錯,甚至需要有人在提詞機裡注音提醒,過去畫面流出後,更成為外界的笑柄。

習近平最想刪的畫面!他揭「中共學歷造假現象」 網笑:殺傷力太強
習近平公開講話時,不僅需要提詞機,提詞機裡還得要注音提醒他字怎麼念。(圖/翻攝「Leonard」YouTube)

影片公開後,立刻引發網友熱議,紛紛留言,「我真的要笑死!」、「不僅傷害性極大,侮辱性也是極強」、「有理有據有影片,狠狠的揭露真相,太強啦」、「小粉紅們,好好學習啊!」、「習一尊不會拉弓,但是笑容裡藏著一把刀」、「簡直是21世紀最偉大的視頻(影片)」。

更多新聞: 情侶深夜吵架擾鄰!醉男還出拳攻擊「勸架警」 下秒慘被壓制在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