確診武漢肺炎!「奇異博士」班奈狄克康柏拜區憔悴模樣曝光:真的很可怕

班奈狄克康柏拜區確診武漢肺炎,上節目呼籲大家不要掉以輕心。(圖/翻攝自l3enedictcumberbatch IG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英國男星班奈狄克康柏拜區(Benedict Cumberbatch),近年來靠著漫威電影中的「奇異博士」一角竄紅,人氣持續飆升。班奈狄克康柏拜區日前為了宣傳新電影,透過視訊接受節目訪問,過程中他透露自己確診武漢肺炎,儘管他宣稱自己已經好轉,隨著憔悴模樣曝光,仍讓廣大粉絲們相當擔心。

班奈狄克康柏拜區主演的《天才貓奴畫家》(The Electrical Life of Louis Wain)22日在美國上映,他也積極上節目曝光宣傳,26日以視訊參加節目《Live with Kelly and Ryan》時,被主持人問到「聽說你最近確診武漢肺炎?」時,坦承自己確實染疫,不過目前狀況已經好轉了不少。

班奈狄克康柏拜區透過視訊接受節目訪問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
班奈狄克康柏拜區也不忘用自身的例子,呼籲社會大眾不要輕忽疫情風險「武漢肺炎疫情並沒有結束」,雖然他自己是比較幸運的確診者,但是疫情真的非常可怕,提醒民眾不要放鬆警戒。


班奈狄克康柏拜區用自身經驗,呼籲大眾不要放鬆警戒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
班奈狄克康柏拜區出道以來,累積了不少經典作品,靠著影集《新世紀福爾摩斯》嶄露頭角後,他又靠著在漫威電影《奇異博士》中的精采表現,擄獲許多粉絲的心,而在最新電影《天才貓奴畫家》中,他將飾演以畫貓著名的畫家路易斯韋恩(Louis Wain),帶領觀眾一窺這位傳奇畫家的一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