詹江村辱陳柏惟「舔共」判拘80天定讞 執行長李雨蓁:造謠的都等著
詹江村先前稱陳柏惟「舔共」挨告,陳柏惟團隊執行長李雨蓁在臉書上表示「造謠的人你們都等著」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政治中心/徐詩詠報導

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,在2019年開直播期間,公然稱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「賺紅錢」、「舔共」,還說「你是跪著舔還是站著舔?」遭到陳柏惟提告,今(27)日高院二審駁回上訴,維持一審原判拘役80日,得易科罰金8萬元,全案定讞。

更多新聞: 辱陳柏惟「舔共」遭判拘80天!詹江村火大開罵:塔綠班

對於這樣的結果,陳柏惟團隊執行長李雨蓁則在臉書上表示「還是老話一句,正義會遲到,但不會不到,其他的正義我們一步一步討回,造謠的人你們都等著」,疑似有意繼續追究過去造謠、抹黑陳柏惟的特定人士。

當時,詹江村直播中直言「叫人家不准講紅錢,自己賺得比誰都兇,還當共幹,還當共幹,陳柏惟你還當共幹」情緒激動的詹江村,更在直播連摔好幾次的筆,痛批陳柏惟舔共,賺中國紅錢,還說他是共幹,陳柏惟忍不下這口氣,直接委託律師和戰友,到高雄地檢署按鈴詹江村誹謗,當時陳柏惟回應「那種一天到晚檢舉別人,在中國工作的人,這種人才是真正台灣裏面的中國告密者」。

對於判決結果出爐,讓不少網友紛紛叫好,留言「對不實的謠言就是要告」、「如果是不得易科罰金就更好了」、「哈哈,說不上訴還上訴,這就是藍腦」、「罷免時的造謠抹黑一次討回來吧」,陳柏惟本人也在下方留言「3Q」,似乎認同採取進一步動作。




更多新聞: 同志遊行明線上登場 蔡英文:經歷過太多壓力與挫折「但是一切都值得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