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婦登北大武山雙膝疼痛走不動! 消防獲報護送下山無大礙
屏東消防局昨晚獲報有民眾登山發生身體不適,前往救援於今日護送下山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屏東消防局昨日晚間9時19分接獲民眾報案,有山友登山發生身體不適。據了解,現場為一行8人前往泰武鄉北大武山登山,預計27日下山,57歲許姓女子因雙膝疼痛無發行走,請求協助,消防獲報後於今日中午護送許女下山,身體無大礙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反問「大陸是哪個國家?」 馬曉光批陳宗彥:背祖叛宗

消防說明,獲報後立即派遣大隊部、泰武、來義分隊及特搜大隊共6車14人由大隊長林國偉帶隊前往救援,因患者狀況穩定,考量天色昏暗上山危險性,由檜谷山莊吳莊主協助護送返回檜谷山莊留宿一晚,同仁於今(27)日4時41分出發上山救援,12時30分已將患者平安護送下山,患者狀況穩定不需就醫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太魯閣案李義祥60萬交保!檢不服提抗告 律師錯愕:有看沒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