隋棠怒轟「假粉專」盜用照片 「隋棠說」騙11萬人追蹤下場曝光!
隋棠痛批臉書粉絲專頁「隋棠說」盜用照片,在貼文下留言「請不要一直盜用我的照片」。(圖/翻攝自隋棠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藝人隋棠和老公Tony2015年結婚,育有3個小孩,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,擁有「正能量」形象的她難得動怒,痛批臉書某粉絲專頁盜用照片,而粉絲專頁不甩本人回應,仍持續更新貼文,不少網友表示要檢舉「假粉專」,目前已搜尋不到此粉絲專頁。

更多新聞: 小S「神隱3個月」臉書首發文 親曝未來演藝事業靠「這1物」!

不少藝人的照片會遭到「假粉專」盜用,用來分享農場文,隋棠也深受其害,臉書粉絲專頁「隋棠說」1年多來不斷盜用隋棠照片,大談親子關係、夫妻相處之道,雖然粉專在「關於」寫下「不是隋棠本人經營,此粉絲專頁單純分享明星趣事」,但仍有粉絲誤以為是本人經營,該粉專累積11萬人按讚,也讓隋棠罕見動怒,要求停止盜用照片。

隋棠怒轟「假粉專」盜用照片 「隋棠說」騙11萬人追蹤下場曝光!
藝人隋棠和老公Tony2015年結婚,育有3個小孩,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。(圖/翻攝自隋棠臉書)

隋棠昨(26)日在臉書粉絲專頁「隋棠說」的一篇貼文下留言「請不要一直盜用我的照片」,也提醒網友「這個是洗粉絲詐騙專頁喔,大家不要上當了。人生不需要喝這些似是而非的廉價心靈雞湯,努力過好每一天比較實在。」,但該粉專卻不甩本人回應,仍持續發文,隋棠粉絲呼籲網友一起檢舉,也在文下留言,「要不要改名叫『隋棠根本沒有說』?」,而目前在臉書上已搜尋不到此粉專。

隋棠怒轟「假粉專」盜用照片 「隋棠說」騙11萬人追蹤下場曝光!
臉書粉絲專頁「隋棠說」不甩本人回應,仍持續發文,遭到網友檢舉,目前在臉書上已搜尋不到此粉專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而在臉書搜尋會發現,除了粉絲專頁「隋棠說」外,也有不少粉專命名與「隋棠」相關,同樣是分享農場文,甚至貼出隋棠和老公Tony的照片,粉絲也在留言處貼出「假粉專」哽圖嘲諷,留言表示「這真的是隋棠的粉絲團?還是盜用的?」。不少粉絲更是怒批假粉專,表示「快檢舉!」、「本人都來叫你不要盜她照片了,要不要臉啊!」、「發廢文不要盜用別人照片啦」。

更多新聞: 「這6年來台北有什麼改變?」 網狂讚「這2點」外地人也有同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