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曬「2娃牽手照」1句話父愛大噴發 全網狂讚:最強好爸爸!

周杰倫曬小孩萌照,一句話引來全網大讚。(圖/翻攝自周杰倫IG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天王周杰倫2014年公開和昆凌的戀情後,2015年隨即步入禮堂,陸續迎來女兒Hathaway及兒子Romeo,夫妻倆常常會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點滴,一家4口甜蜜幸福。最近周杰倫曬出一張兒女牽手的背影照,並抒發為人父母的心情,充滿父愛的內容,瞬間引起不少網友共鳴。

周杰倫大方分享萌照。(圖/翻攝自周杰倫IG)
26日周杰倫在IG上傳兒女牽手照,雖然孩子們並未露出正面,但從照片中看到,6歲的Hathaway牽著4歲的Romeo,兩人穿著泳裝在海邊奔跑著,姐弟情深展露無疑。周杰倫更寫下「大人再怎麼忙,也別錯過小朋友的成長」,簡短一句話,感受到周杰倫父愛噴發,不少網友大讚「最強好爸爸!」、「聽爸爸的話」、「好溫馨的畫面」。
周杰倫家庭生活幸福美滿。(圖/翻攝自周杰倫IG)
十分疼愛小孩的周杰倫,時常在IG上PO出許多親子互動,滿滿的父愛視角,讓粉絲看了很感動,但因周杰倫許久未發新專輯,所以該貼文一出,有許多網友調侃他「歌手再怎麼閒,也別忘了出專輯!」、「哥再怎麼忙也不要忘了發新歌」、「哥哥看到此情此景不寫一首歌嘛?」。事實上,周杰倫自2016年出過專輯之後,已經5年沒動靜,因此有歌迷抱怨,周杰倫只顧著投入家庭,卻忘了苦苦等候的歌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