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年資產暴增63倍!政大哥靠虛擬幣「16萬變千萬」 躺著賺卻嘆:對生活迷茫
一名政大研究生日前在「Dcard」發文,表示自己在虛擬幣圈花了1年的時間,從剛開始投入的16萬元,賺到資產已破千萬元,卻讓他生活失去動力(圖/翻攝「Pexels」)

影音中心/邱雯馨報導

不用工作就能月入6萬,竟讓人生感到迷茫?一名政大研究生表示,自己在虛擬幣圈花了1年的時間,從剛開始投入的16萬元,賺到資產已破千萬元,現在光靠利息的被動收入,就能月入6萬元左右,卻也因為這樣,讓他對研究、生活、學習失去動力,直言「有點迷茫」。而這篇「讓人羨慕」的貼文曝光後,也引發網友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女兒心碎站海邊撒亡父骨灰!一陣強風刮起 她崩潰喊:爸爸全進嘴裡了

這名「政大哥」26日在「Dcard」發文,表示自己從2017年開始接觸幣圈,但當時沒有花太多時間與資金並,去年8月時還被「做空」,導致先前賺的錢也賠光,不過,同年10月他碰巧看到,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將個人推特的簡介換成「#bitcoin」,決定再次入場,投入6000元美金,抓準機會將當前資金開5倍的槓桿BTC往上,最終資金直接翻倍。

1年資產暴增63倍!政大哥靠虛擬幣「16萬賺進千萬」 嘆:對生活迷茫

一名政大研究生表示,自己在虛擬幣圈花了1年的時間,從剛開始投入的16萬元,賺到資產已破千萬元,卻成為他的煩惱(圖/翻攝「Dcard」)

政大哥指出,他投資並非一直那麼順利,今年3月曾一個星期慘賠100萬元,讓他失眠睡不著覺,而決定暫離波動過大的幣圈。而運氣很好的他,靠著觀察市場變化,再次賺到大波段,5、6月時已賺到約300萬元,如今總資產已破1000萬元。不過,他也提到,自己現在的投資方式趨於保守,大多都將資產變成美金,穩定幣放生息70%,投資幣的部位15%,NFT部分則為10%。

1年資產暴增63倍!政大哥靠虛擬幣「16萬賺進千萬」 嘆:對生活迷茫
這名「政大哥」分享他的虛擬幣資產配置圖,表示自己現在投資趨於保守,已將資金分散到不同地方。(圖/翻攝「Dcard」)

政大哥表示,自己除了運氣不錯外,他也分享5點成功秘訣,1.不亂花錢,不會因為賺了錢而開始大手筆開銷,進而傷到投資的部位。2.持續關注幣圈消息與風潮,做足功課。3.不看輕任何幣種。4.大多時間還是「持有」。5.翻倍後還是要做好分散風險,就算勝率偏高也不能All in。

1年資產暴增63倍!政大哥靠虛擬幣「16萬賺進千萬」 嘆:對生活迷茫
「政大哥」提醒,幣圈波動很大,翻倍後還是要做好分散風險,就算勝率偏高也不能All in。(圖/翻攝「Dcard」)

政大哥說,目前靠現有的資產配置,就能月入6萬元,但這卻成了他的煩惱,他認為,25至29歲的年齡層,平均薪資只有4萬元左右,導致他對研究、生活、學習都沒什麼動力,直言「有點迷茫」。

1年資產暴增63倍!政大哥靠虛擬幣「16萬賺進千萬」 嘆:對生活迷茫
「政大哥」坦言自己投資的運氣很好,而他也不藏私,分享5點成功秘訣。(圖/翻攝「Dcard」)

超狂貼文曝光後,引發網友熱議,紛紛留言,「超強,不用迷茫,繼續做能讓自己有動力的事」、「很懂你的感覺,我現在光是穩定幣被動收入就能月入10餘萬,讓我實在沒啥動力寫碩論」、「幣圈是不是來得快,去得也快呀」、「太強了吧,怎麼滾出來的」、「求教學」、「幣圈一天,人間十年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

內容僅供參考,投資人於決策時應審慎評估風險,並就投資結果自行負責。

更多新聞: 挨批跟7年前長相差太多!正妹網紅揭「整形」真相 坦承做了3件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