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! 軍火庫藏新店山區 霹靂小組破門速逮改槍犯

新北市新店一名林姓男子,與太太經營鐵工廠超過20年,沒想到8月被警方發現,在工廠內私自改造槍枝,員警攻堅逮人,查扣多把改造火藥型手槍,更從零組件跟通聯紀錄發現,部分零組件疑似從雲林流出來,發動二次搜索,果然查到另一批改槍集團,共查扣9把改造槍跟97發子彈,不排除早已流入黑幫市場。

更多新聞: 疑半自駕模式失靈釀禍 轎車高速衝撞施工防撞車

林姓男子選擇在山區鐵工場進行改槍作業,疑似試槍聲響遭人檢舉,警方調查有鐵工背景的林姓男子,跟太太獨自住在這山區鐵工廠內,供稱鐵工生意不好,才會私接訂單,趁著太太出門上班大做改槍生意。桌上滿滿槍枝跟改造工具,專案小組先在8月破獲新北市這起改槍工廠,從查扣證物清查,發現部分槍枝零件來源,來自雲林一位陳姓男子所有,便在10月中,再度發動搜索,果然大有斬獲。陳姓嫌犯一度鎖門頑強抵抗,立刻被破門槌攻破,他跟女友只能狼狽上銬逮捕。專案小組一共發動兩波搜索,共搜出9把改造火藥型手槍,97顆子彈。警方調查兩位改槍男子私自改槍起碼超過3年,疑似早已流入黑幫市場,加上去年改造槍枝罰則提高後,黑市價格也跟著水漲船高,從原本2、3萬一隻,漲到現在一把6萬都還買不到,後續還要比對金流,清查是否有黑幫介入,一一追出上下游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勸戴口罩!超商店員被打到肋骨斷9根昏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