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米小子解散16年!隊長退團當牙醫「首談2過世成員」:想說對不起

已淡出演藝圈許久的隊長許君豪,近日難得在節目主動提及可米小子的往事。(圖/翻攝再次見到你、許君豪微博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偶像男團「可米小子」當年紅極一時,團員的高顏值曾風靡萬千少女;2005年團體解散,而團員申東靖、安鈞璨的相繼離世,也留給粉絲無盡思念。目前其他團員都有了新生活,其中團長許君豪更是轉行當牙醫,在中國創業,遠離演藝圈。近年他難得上中國節目,並主動談及昔日成員,更感性表示:「其實我有很多話想跟他們講」。

「可米小子」由王傳一、曾少宗、申東靖、張庭偉、安鈞璨、許君豪所組成,目前王傳一、曾少宗仍活躍於演藝圈,張庭偉則轉往餐飲業發展。至於現年42歲的許君豪,當年因受傷被迫退團修養,復出後推出數支音樂作品,後來考取牙醫執照,在中國成都開業。遺憾的是,申東靖2012年因腦出血引發腎衰竭離世,安鈞璨2015年也因肝癌病逝。

可米小子已解散16年。(圖/翻攝《再次見到你》微博)

淡出演藝圈多年的許君豪,近日接受中國節目《再次見到你》訪問,難得主動提起「可米小子」的往事。他先是幽默說:「我們應該再把可米組幾個『可米老子』,然後再巡迴一次」,隨時也鬆口談到離世的團員,「後來,我們兩個團員,一個生病、一個意外」。


許君豪感慨說:「後來,我們兩個團員,一個生病、一個意外」。(圖/翻攝《再次見到你》微博)

回想起申東靖當年離世,許君豪透露,他之前和申東靖還有聯繫,因此在他離世時曾參加告別式。談及此時,許君豪也坦言,目前在中國生活的他,其實有很多話想跟團員說,「有些人我想說對不起,有些人我想跟他說,以前那些事應該要過的」。隨著時間過去,如今的他後悔以前的不懂事,並坦承:「如果有機會再見到他們,其他剩下的成員,我會想講這些話」。


許君豪坦言,自己其實有很多話想跟可米小子團員說。(圖/翻攝《再次見到你》微博)

對於目前的心境,許君豪透露,過去有很長一段時間,他都不願意去談有關演藝圈的事情,「我已經離開那個舞台那麼久,不想再跟別人說我以前是幹什麼的,我就把頭髮剃掉,最好都看不出來」。但後來他發現這種做法是錯的,「這就是我的人生,我認可我每一個選擇,因為那個選擇會讓我成長,好的選擇會讓我快樂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