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嫻、金剛40元雞翅大熱賣!竟突發「震撼公告」曝:沒法擺攤了
藝人小嫻、金剛情侶檔販售的雞翅大熱賣,她卻於昨晚(26日)在臉書發出讓網友哀號的公告。(圖/翻攝「小嫻 (黃瑜嫻)」、「金剛 (李信樵)」Facebook粉專)

娛樂中心/劉又瑋報導

目前定居在屏東的藝人小嫻(黃瑜嫻)、金剛(李信樵)情侶檔,今年中秋連假開始在墾丁大街擺攤賣雞翅,雖曾一度因1隻賣40元遭網友質疑「太貴」,知名度卻也隨之大增,2人開始經營網購宅配通路後,湧入大量訂單讓他們忙到喘不過氣,雖然雞翅熱賣,小嫻卻在昨晚(26日)於臉書發布「震撼公告」,透露「基本上沒辦法出去擺攤了」,引起網友一陣哀號。

更多新聞: 傳將退出經營38年台灣市場?華納音樂2點回應了
小嫻、金剛40元雞翅大熱賣!竟突發「震撼公告」曝:沒法擺攤了
小嫻和金剛近期聯手賣起雞翅,買氣熱絡卻讓她昨晚(26日)透露因此「無法擺攤了」。(圖/翻攝「金剛 (李信樵)」Facebook粉專)

由於小嫻和金剛販售的雞翅,從採買、料理、包裝到出貨,全都由兩人一手包辦,隨著宅配訂單大增,他們早已忙不過來,日前曾透露1天的製作數量,還不夠消化半天接到的訂單,有許多粉絲仍想親自到攤位力挺,小嫻卻在昨晚於臉書粉專發出讓眾人遺憾的「沒有擺攤通告」,指出整個10月都忙著消化訂單,「基本上沒辦法出去擺攤了」,至於11月之後則會再做安排。

小嫻也吐露近期的忙碌狀態,不只整個白天都忙著製作雞翅,每天晚上將雞翅包完之後,為了準備隔天早上要出貨,時間都花在黏紙箱上面,晚上依然忙碌的他們「根本沒有辦法去擺攤」,而且雞翅全都要煮給宅配的客人「也沒有多的量可以拿出去擺」。

雖然沒法擺攤有點遺憾,小嫻卻透露好消息給宅配訂購的客人,她開心表示:「算一算10月底之前可以把九月的訂單全部出完,所以你是九月下訂的客人,10月底之前就可以收到貨了唷!」貼出公告後,小嫻笑說自己要繼續去黏紙箱了,消息公布後雖讓不少網友哀號,卻也有人開始期待11月,有緣在墾丁大街見到他們倆的攤位。


更多新聞: 日職/「大阪球隊」歐力士睽違25年封王!道頓堀慶祝人數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