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協志爆密婚新娘是她?扇子遮半臉只露一雙迷人電眼 揪網友猜「嬌妻是誰」

孫協志娶的新娘是她?民視綜藝節目《明星許願池》今(27日)貼出一張新郎與新娘的合照,照片中孫協志身穿一套帥氣西裝,別上新郎的胸花;旁邊的女孩則是穿著一襲白色婚紗禮服,露出性感雙肩,嬌羞地用扇子遮住半臉,只露出一雙萌萌迷人電眼,要網友猜猜「協志哥的嬌妻是誰呢」。

(餵完) 孫協志 新娘不是她 竟是何蓓蓓
翻攝何蓓蓓臉書

貼文才一貼出,瞬間湧入粉絲們留言秒猜「看那對眼睛就知道是何蓓蓓」,還有網友精心比對日前何蓓蓓的臉書貼文照片,答案呼之欲出。繼上次何蓓蓓來到《明星許願池》的「擊敗小劇場」飾演奧客,下一秒面對男朋友又撒嬌嗲聲嗲氣的,讓觀眾看得笑得不亦樂乎,回響相當熱烈,網友紛紛敲碗「許願蓓蓓常上節目,真的好喜歡看她表演」

而這次節目再次邀請蓓蓓來到小劇場,在現場又會與主持人孫協志王仁甫,蹦出什麼爆笑火花,讓粉絲們都相當期待播出呢!

(餵完) 孫協志 新娘不是她 竟是何蓓蓓
翻攝明星許願池臉書

【看更多】
戴口罩仍藏不住仙氣!何蓓蓓坐路邊被年輕男孩搭訕「我覺得妳長得很可愛」
同劇演員鬧不合?陳仙梅、吳皓昇都不想坐她旁邊 楚宣無辜喊「愛吃錯了嗎」
張家瑋性感站台曝新對象在現場?透露將推出「個人寫真書」尺度無設限

四季線上/林佩玟報導(封面翻攝明星許願池臉書)